chrome 8 对 javascript 操作DOM的bug ?

【背景】经常上天涯社区的人,会发现发帖的作者经常会发布直播贴,帖子的内容需要需要翻很多页才能看完,中间夹杂很多别人的回复。该论坛有个只看作者的功能,但是也要登陆了才能用。

    无聊中,看了下页面的源代码,可以用javascript来修改客户端显示,屏蔽掉网友回复内容。

   测试浏览器:chrome 8 ,ie 8

 

帖子中的html代码随便摘录部分是:

 

  测试代码1 如下:

 

 

 

 

或者 测试代码2 如下:

 

 

 

测试结果:ie 8 测试通过,完美实现了预期功能。但是在chrome中就碰到问题了。

如果网友是用掌中天涯回复的,这段回复就不能屏蔽掉,真是奇怪。

时间不早了,洗洗睡了。不忙的时候,再研究下这个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高人能指点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Chrome插件的popup.html中操作页面的DOM元素,需要使用JavaScript来完成。下面是一个简单的操作步骤: 1. 首先,在popup.html文件中引入一个自定义的JavaScript文件,可以在<script>标签中加入`<script src="popup.js"></script>`,确保该文件存在于插件的目录中。 2. 在popup.js文件中,可以使用document.getElementById()等DOM操作方法来获取需要操作DOM元素。例如,如果要获取页面上的一个按钮元素,可以使用以下代码: ```javascript var butto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Button'); ```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myButton'应该是需要在popup.html中定义的DOM元素的id属性。 3. 获取到DOM元素后,就可以对其进行各种操作了。例如,如果要修改按钮的文本内容,可以使用以下代码: ```javascript button.innerHTML = '新文本'; ``` 如果要隐藏按钮,可以使用以下代码: ```javascript button.style.display = 'none'; ``` 4. 在完成操作后,可以通过事件监听器或直接调用函数等方式,将修改后的结果反映到插件的popup界面上。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popup.html是浮动页面,在每次打开插件时都会重新加载,因此对于需要长期保持的跨页面数据操作,可以使用Chrome插件中的其它持久化存储方式(如chrome.storage)来实现。 总之,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在Chrome插件的popup.html中操作页面的DOM元素,实现各种动态效果和交互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