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15_不同app界面之间的数据传递(2)(有实例,超详细!)

4.点击子界面Button控件 (名为ok),参数传递到主界面,并进行主界面绘图区的图形更新,此时再次打开Button 控件的使能;3.在子界面中editfield 控件(名为sample size 和color)中输入参数sample size和color;2.点击主界面的Button控件 (名为Options),弹出对话框界面,与此同时,关闭Button 控件的使能;该demo包括两个界面,主界面和对话框界面。主界面用于绘图,对话框界面用于输入参数。2.1 功能模块分解。2.子界面中输入参数。

2021-04-19 21:00:08 15968 16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14_app界面“运行”小技巧总结(非常干)

我打算分多篇文章将这里讲述清楚,继续延续我的写作风格,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复杂问题简单化。卖个关子,先学习,到下一篇文章,你就彻底明白了我的用意深刻啦,哈哈~~这很重要,虽然你可能现在还不知道其作用,下一篇文章看完,你自然就懂。前面只是抛砖,那么我想运行带有参数赋初值的app,怎么办呢?我们采用第二种运行方法,另外我们需要添加加参数的赋值,我们发现,第一种运行方法已经不可以了。在命令窗口,直接输入app的文件名。创作时间:2021-04-19。1.打开app的方法1。2.打开app的方法2。

2021-04-19 17:44:13 6735 1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13_如何实现多个app界面的交互(1)(有实例,包含demo代码)

创作时间:2021-04-09Readme:找到这个系列专栏,说明您已经是一名使用appdesigner 设计的工程师了,很高兴与您相遇。如果您是一名初学者,我建议您可以先学习我之前出的7节视频课程,视频,可以帮助您快速上手并实践编写app。【MATLAB-app】系列教程(含视频)第0课_csdn上第一套关于matlab appdesigner系列“视频课”来啦~~如果您已经入门了appdesigner 设计,强烈建议您跟我的博客内容学习一遍。跟着我系统的学习,appdesigner的设计思想,

2021-04-09 18:19:44 13913 21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12_如何实现对“土掉渣的uifigure界面”进行“重新命名”?

创作时间:2021-04-07Readme:找到这个系列专栏,说明您已经是一名使用appdesigner 设计的工程师了,很高兴与您相遇。如果您是一个初学者,我建议您可以先学习我之前出的7节视频课程,视频,可以帮助您快速上手并实践编写app。【MATLAB-app】系列教程(含视频)第0课_csdn上第一套关于matlab appdesigner系列“视频课”来啦~~正文:本文目录:1.问题:如何整个界面的的命名?2.方法:怎么做(结合实例)正文:1.问题:如何整个界面的的命名?在我们

2021-04-09 12:39:25 3363 1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11_如何在界面输出提示、警告、报错等信息?

创作时间:2021-04-07Readme:找到这个系列专栏,说明您已经是一名使用appdesigner 设计的工程师了,很高兴与您相遇。如果您是一个初学者,我建议您可以先学习我之前出的7节视频课程,视频,可以帮助您快速上手并实践编写app。【MATLAB-app】系列教程(含视频)第0课_csdn上第一套关于matlab appdesigner系列“视频课”来啦~~正文:本文目录:1.如何输出提示、警告、报错等信息?2.介绍一个强大的函数uialert3.怎么做(结合实例)正文:1.

2021-04-07 21:04:06 6870 9

matlab appdesigner-串口助手界面-自编源代码

A serial communication assistant is designed using MATLAB appdesigner. This version is v1.00, just a simple demo, and will be updated and improved in the future. Features include: 1)Creation of serial port 2) Reception and automatic reception of serial communication 3) Serial communication sending 4) Delete the serial port etc. Thank you all~

2023-03-09

code for matlab appdesigner demos01-demo计算器s02-demo简易的图像处理软件

免费,代码,code for matlab appdesigner demo s01_demo计算器 s02_demo简易的图像处理软件 更多demo,后续不断上传

2023-03-09

《icon图标数据》为课程配套资料【MATLAB appdesigner】22-界面美化-如何添加图标icon

《icon图标数据》为课程配套资料 【MATLAB appdesigner】22_界面美化_如何添加“图标icon“https://blog.csdn.net/hahahahhahha/article/details/124126579 更多资料: 【MATLAB-app】csdn上第一套关于matlab appdesigner界面设计 系列“视频课”来啦~~ https://blog.csdn.net/hahahahhahha/article/details/111024726

2022-04-19

MadEdit.rar

看二进制数据的好工具

2021-06-30

【MATLAB代码】双边滤波matlab实现源码

双边滤波matlab实现源码 % Filename : bialteralFitler_func.m % Author : Mario爱吃大虾 % Description : 双边滤波(图像处理中常用的一种保边滤波) % 输入:图像A(灰度图像) % 参数窗口大小(2*w+1), % 空域sigma_s, % 值域sigma_r % 输出:图像B % Revision : 2021/01/10 % *********************************************************

2021-01-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