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搭建 KMS 服务器

Linux 搭建 KMS 服务器

下载vlmcsd

项目主页:https://github.com/Wind4/vlmcsd
软件下载:https://github.com/Wind4/vlmcsd/releases

下载文件并解压,把 binaries\Linux\intel\static\ 下的 vlmcsd-x64-musl-static 上传至 VPS/usr/bin/ 目录下,并改名为 vlmcsd

给予执行权限

chmod +x /usr/bin/vlmcsd

开启KMS服务

/usr/bin/vlmcsd

默认为 1688 端口,激活时无需输入端口号。如需更为其他端口,可以像下面这样:

/usr/bin/vlmcsd -L 0.0.0.0:2333
据说改了端口不容易被发现。

防火墙开放端口

个人习惯使用 De­bian 系统,使用 UFW 管理防火墙。

ufw allow 1688/tcp
ufw reload

 

设置开机启动

vim /etc/rc.local

如果你不需要修改端口就直接加入 /usr/bin/vlmcsd

需要修改端口就加入 /usr/bin/vlmcsd -L 0.0.0.0:2333(2333 改为自己想设定的端口即可。)

测试 KMS 服务器

在解压的文件中进入到 binaries\Windows\intel\ 这个路径中,打开 cmd,把 vlmcs-Windows-x64.exe 拖进去,在后面输入刚刚部署好的 KMS 服务器的 IP。

返回信息显示 successful,就说明 KMS 服务器可用。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MS服务器(Key Management Service)是一种用于激活Microsoft系列产品的服务工具,可以帮助管理员快速实现大规模激活部署。在Linux系统上快速搭建KMS服务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完成: 1. 安装Python:KMS服务器是使用Python语言编写的,首先需要确保系统中已经安装了Python。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安装Python: ```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 ``` 2. 下载KMS服务器脚本:可以从互联网上搜索并下载KMS服务器的脚本,比如vlmcsd。将下载的脚本保存到本地。 3. 运行KMS服务器脚本:在终端中进入到保存脚本的目录,并运行以下命令: ``` sudo python vlmcsd.py ``` 这将启动KMS服务器,在本地的1688端口上监听客户端请求。 4. 配置防火墙:如果系统中开启了防火墙,需要配置允许从客户端访问KMS服务器的端口。通过以下命令打开所需端口: ``` sudo iptables -A INPUT -p tcp --dport 1688 -j ACCEPT ``` 5. 客户端激活:现在KMS服务器已经搭建完成,可以在客户端上进行激活操作了。在客户端的命令行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 ``` slmgr.vbs /skms <KMS服务器IP> slmgr.vbs /ato ``` 将其中的"<KMS服务器IP>"替换为KMS服务器的IP地址,这将使客户端与KMS服务器建立连接并完成激活操作。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快速在Linux系统上搭建KMS服务器,并实现对Microsoft系列产品的快速激活。请注意,使用KMS服务器进行激活是需要符合相关法律和许可要求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