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tatic定义全局变量的分析

看到有一位同学在头文件中这么写:1static const wchar_t* g_str1 = …2static const wchar_t* g_str2 = …这种定义变量的方式我从来没有见过,而且它还能顺利通过编译,于是我很想知道编译器是如何处理这种变量定义的。

2013-03-04 09:18:04 3867

深入分析Linux内核源码

本书的第一章领你走入Linux的大门,让你对Linux内核的结构有一个整体的了解。然后,第二章介绍了分析Linux源代码应具备的基本硬件知识,这是继续向Linux内核迈进的必备条件。中断作为操作系统中发生最频繁的一个活动,本书用一章的内容详细描述了中断在操作系统中的具体实现机制。 大家知道,操作系统中最核心的内容就是进程管理、内存管理和文件管理。本书用大量的篇幅描述了这三部分内容,尤其对最复杂的虚拟内存管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其中对内存初始化部分的详细描述将对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者有所帮助。 在对Linux内核有一定了解后,读者可能希望能够利用内核函数进行内核级程序的开发,例如开发一个设备驱动程序。Linux的模块机制就是支持一般用户进行内核级编程。另外,读者在进行内核级编程时还可以快速查阅本书附录部分提供的Linux内核API函数。

2010-08-30

Linux设备驱动三中文版

本书指导你如何编写你自己的驱动, 以及如何利用内核相关的部分. 我们采用一种设备-独立的方 法; 编程技术和接口, 在任何可能的时候, 不会捆绑到任何特定的设备. 每一个驱动都是不同的; 作为 一个驱动编写者, 你需要深入理解你的特定设备. 但是大部分的原则和基本技术对所有驱动都是一 样的. 本书无法教你关于你的设备的东西, 但是它给予你所需要的使你的设备运行起来的背景知识的指导。

2010-08-30

Virtex系列FPGA配置和回读

本应用笔记可以作为 Virtex™ 的数据手册中的配置单元的补充文本。强烈建议在阅读本应用 笔记前浏览一下Virtex的数据手册。Virtex系列 FPGA 提供了比前几代 Xilinx 的 FPGA 更宽范 围的配置和回读能力。本笔记首先给出了 Virtex的配置与以前的 Xilinx的FPGA如何不同的 比较,然后给出了配置过程和流程的完整描述。每个配置模式均有概述和详细的讨论,最后是 数据流格式、回读功能和操作的完整描述。

2010-08-30

Matlab外部接口编程

本书重点介绍了Matlab外部接口应用以及相应接口函数的树勇方法。全书共分七章,其中第1章介绍了Matlab的基本使用方法,后面的六章内同分别介绍了Matlab数据在高级语言中的表示方法——mxArray结构、C语言MEX文件应用、Fortran语言MEX文件应用、MAT文件应用、Matlab计算引擎应用预计Matlab的Java接口。同时,在本书的附录中,还简要介绍了再Matlab中加载并应用动态链接库函数的方法。

2010-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