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nsys 2018用hfss设置求解频率的时候没有确认键

求助,ansys 2018用hfss设置求解频率的时候没有确认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什么原因啊,怎么解决啊?有没有人遇到一样的啊?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ANSYS 19是一款用于工程仿真的软件,其中包含了HFSS(高频结构模拟器)模块,用于解决高频电磁场仿真问题。下面是使用ANSYS 19中的HFSS模块的步骤: 1. 打开ANSYS 19软件,并创建一个新的工作项目。 2. 在工作流程中选择HFSS模块。这将打开HFSS的主界面。 3. 在HFSS界面中,首先需要定义所需的几何模型。可以使用HFSS自带的建模工具创建几何形状,或者导入外部几何文件。 4. 在几何模型完成后,选择要模拟的电磁场频率范围。可以设置单个频率频率范围。 5. 定义模拟设置,包括网格设置、边界条件等。网格设置越精细,模拟结果越准确,但计算时间也会增加。 6. 在HFSS中,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仿真分析,如S参数分析、频率扫描、时域分析等。选择适当的仿真分析类型,并设置相关参数。 7. 运行仿真分析,等待计算完成。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模型复杂度和计算机性能。 8. 完成计算后,可以查看并分析仿真结果。HFSS提供了多种可视化和结果分析工具,以帮助用户理解电磁场分布、功率传输和散射等信息。 9. 根据需要,可以进行参数化优化、参数扫描或设计优化等操作。 10. 最后,保存并导出仿真结果,以便于后续的数据分析和报告生成。 总之,使用ANSYS 19中的HFSS模块需要进行建模、设定仿真参数、运行仿真分析,并分析和导出仿真结果。这些步骤将帮助工程师进行高频电磁场仿真和分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