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页面下拉框数据回显时,id6和firefox失败,ie7、ie8成功

描述:表单选择数据后,提交,失败后返回,下拉框数据用ie7,8运行时可以正常回显,只留提交前的数据,ie6和firefox则无。

导致错误的因素:
因素1,浏览器在提交失败返回页面时进行回显操作,显示的是提交前的数据;
因素2,页面脚本,在登录页面时执行,对表单数据进行回显操作。当传入函数的值为空时把下拉框数据显示为默认值,即会把用户选择的数据清除掉。

出错原因:
在ie7和ie8中,脚本的回显先执行,浏览器的回显后执行,所以用户看到的是提交前的数据;
而在ie6和firefox中,是浏览器的回显先执行,而脚本的回显后执行,所以用户看到显示默认值,未回显用户提交前选择的数据。

解决方法:
在脚本中去掉“判断传入值为空时回显下拉框数据为默认值”,而在标签中设置下拉框的默认值,设一个option的标签checked为tur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