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最疯狂的士兵

对Hein Severloh来说,1944年6月6日“最长的一天”,意味着他在九个小时里不停的用机枪射杀那些试图在奥马哈海滩登陆的美军士兵.     在这场血战中,有一个让他始终难以忘怀的场景。一个年轻美军士兵从他的登陆艇里跑出来,并且试图将自己隐蔽在一个混凝土反坦克工事后面,Severloh,在诺曼底的德军中一个年轻下士,用他的步枪瞄准了那个美国兵,他扣动了扳机并且准确的命中了敌人的额头,那名美

2005-08-19 10:21:00 716

原创 “破产”一词的来历

银行是一个古老的行业。早在古巴比伦及文明古国时代,特别是古罗马帝国就存在银行。但现代的银行起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当时那里的银行家除买卖外国通货外,也接受活期和定期存款。虽然那时候还没有使用支票,但这些活期存款通常由所有者拜访银行家以口头通知形式过户,这些银行家一般是坐在长板凳或桌子后面进行交易(人们现在使用的“破产”这一术语就源出于打坏无力向债权人偿还欠款的银行家使用的长板凳的意大利习俗)。

2005-08-18 16:18:00 1374

原创 8月16日只抽了2.5根红云,最近两天起床到现在一根没抽。

突然想起一首元曲,是这样写的:欲寄君衣君不还,不寄君衣君又寒,寄与不寄间,妾身万般难。描写了丈夫出塞远征,妻子的思念和提心吊胆之情怀。诸位看官,戒烟必然不同于这位小女子当时的心境,就像马克吐温所说:戒烟有什么难,我都戒过1000次了。又如哈姆雷特的无语问苍天:be or not be 这是一个问题。那么戒或者不戒,存在于戒于不戒间,也是一个问题了。

2005-08-18 15:51:00 584

转载 王哲/高复祥语录

王哲/高复祥语录//比相声还哏儿 ----------------------------------------- 1,和上海比赛,高指导说萨姆伯,说他刚来中国时候一顿能吃一只烤鸭子,可见其饭量大,今天萨姆伯表现不错,高指导说,恩,可见那只烤 鸭子没白吃 2,王哲在天津对北京的比赛中说“在联赛中 高锋过高飞曾经是甲A一景儿” 3,高指导的眼光独到.且眼神很好...经常说出:"哎呀.这脚射门偏了.

2005-08-18 15:47:00 11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