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测试】-Junit5的学习

前篇我们学习了Selenium,Selenium是一个自动化的测试框架,而本篇学的Junit是一个单元测试框架有什么区别呢?拿着一个技术写自动化测试用例(Selenium3)拿着一个技术管理编写好的测试用例(Junit5)Junit是针对java的单元测试框架。

2023-08-20 22:59:19 126 1

原创 【测试】-selenium的学习

定位元素:xpath,css选择器操作测试对象:点击(click,submit),键盘输入信息获取:url获取,title获取,某个属性值获取鼠标操作浏览器操作alert操作选项操作截图操作浏览器关闭操作切换(窗口切换,frame切换)

2023-08-20 21:46:19 122 1

原创 【测试】-selenium的介绍与配置

Selenium是web应用中基于UI的自动化测试框架,支持多平台、多浏览器、多语言。我们说起selenium,它有由Selenium IDE,Webdriver,Selenium Grid组成。

2023-08-20 18:35:19 173 1

原创 【测试】-测试分类

测试学习-测试分类的学习

2023-08-20 17:13:46 150 1

原创 【spring单元测试】

本篇学习spring单元测试。

2023-08-20 10:09:57 137

原创 【测试】-controller和analysls的使用

LoadRunner (负载测试工具) 中,Controller 软件是 LoadRunner 套件中的一个组件,用于管理和控制负载测试场景。Controller 提供了一个集中的界面,让用户可以轻松地配置、监控和运行负载测试。LoadRunner Analysis是一款性能测试结果分析工具,用于分析和解释使用LoadRunner进行的性能测试的结果。它提供了各种功能和图表,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评估系统在不同负载情况下的性能表现。使用LoadRunner进行性能测试后,会生成测试结果文件(.lrr文件)

2023-08-19 19:54:18 157

原创 【测试】-LoadRunner的VUG使用

WebTours 是一个示例应用程序,用于演示和练习软件测试和自动化测试技术。它是一个基于 Web 的旅行预订系统,用户可以登录、搜索旅行选项、预订机票、酒店和租车等服务。我们可以使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如 Selenium)来编写测试脚本,并验证各个功能和场景,以确保应用程序的正确性和稳定性。

2023-08-17 23:58:24 110

原创 【JAVA】-JVM

本篇进行JVM的学习,主要学习JVM内存区域划分,类加载以及部分GC算法。

2023-08-10 19:03:44 40

原创 【测试】-性能测试概念

测试人员借助性能测试工具,模拟系统在不同场景下,对应的性能指标是否达到预期例如: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机器学习这门技术也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本文就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础内容。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提示:这里对文章进行总结: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andas的使用,而pandas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数据的函数和方法。

2023-08-09 23:44:48 38

原创 【测试】-自动化测试

自动化测试指软件测试的自动化,在预设状态下运行应用程序或者系统,预设条件包括正常和异常,最后评估运行结果。将人为驱动的测试行为转化为机器执行的过程自动化测试包括UI自动化,接口自动化,单元测试自动化。按照这个金字塔模型来进行自动化测试规划,可以产生最佳的自贡话测试产出投入比(ROI),可以用较少的投入获得很好的收益。

2023-08-08 16:07:22 44

原创 【测试】-测试用例

提示:这里对文章进行总结: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andas的使用,而pandas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数据的函数和方法。

2023-08-08 11:49:21 37

原创 spring框架 - spring学习

本章学习spring的学习,学习spring创建以及执行流程,IOC,Bean的生命周期。

2023-08-01 23:03:29 66

原创 spring 事务类型、隔离级别以及传播机制的学习

本篇对spring 事务类型、隔离级别以及传播机制进行学习。

2023-07-30 20:04:33 56

原创 Spring AOP

本篇学习Spring AOP的相关概念和实现原理

2023-07-29 22:12:38 47

原创 Spring Boot 统一功能处理

本篇学习Spring Boot 统一功能处理的案例,主要学习三个目标:统⼀⽤户登录权限验证; 统⼀数据格式返回;统⼀异常处理。

2023-07-29 16:46:56 39

原创 MyBatis学习

本篇进行MyBatis学习。

2023-07-28 22:07:29 35

原创 【测试】-开发模型和测试模型

需求分析:分析需求是否合理,需求是否完整,软件需要做成什么样子。计划:确认开发时间、测试时间,对应的开发人员、测试人员、产品经理等。编码:通过软件特征实现软件特征测试:测试人员测试软件是否有缺陷,产出对应的测试报告上线:将项目推上线上环境,供用户使用运行维护:如果出现线上问题,此时测试人员需要协助开发定位问题+解决问题,对项目不断的优化。

2023-07-27 22:58:04 49

原创 spring mvc学习

本篇是对spring mvc的学习

2023-07-26 16:29:35 36

原创 【spring boot 】配置热部署

本篇学习spring boot热部署。

2023-07-26 11:19:56 182

原创 spring boot 项目的创建和配置文件

本篇学习spring boot 项目的创建和spring boot的配置文件的学习。

2023-07-25 16:18:25 51

原创 Spring Boot 日志学习和lombok的更多使用

本篇进行日志的学习以及lombok的更多使用

2023-07-25 16:18:12 68

原创 spring boot项目更简单的添加依赖

本篇学习spring boot中更加简单的添加依赖,方便我们的编程。

2023-07-25 11:02:41 431

原创 【网络】-网络的分层和封装分用

网络中的协议是计算机网络通信中用于规范数据传输和交换的一种约定或规则。协议,网络协议的简称,网络协议是网络通信(即网络数据传输)经过的所有网络设备都必须共同遵从的一组约定、规则。如怎么样建立连接、怎么样互相识别等。只有遵守这个约定,计算机之间才能相互通信交流。协议就是约定发送方约定了他发送的数据是什么样的格式,接收方也要遵循这个格式而网络传输的本质就是通过网线/光纤/无线/电信号来进行传输。计算机之间的传输媒介是光信号和电信号。通过 “频率” 和 “强弱” 来表示 0 和 1 这样的信息。

2023-07-25 08:43:00 194

原创 【多线程】-锁策略以及线程安全

本篇学习常见的锁策略以及进阶的一些关于多线程的安全知识

2023-07-24 22:40:54 35

原创 【网络】-数据链路层及其他协议

本篇学习数据链路层的重点协议。

2023-07-24 15:01:25 51

原创 【css】

本篇学习前端三剑客中的css,学习常见语法以及使用。

2023-07-23 20:56:56 24

原创 【JavaScript】

本篇对前端三剑客中的JavaScript进行简单学习,学习基本语法以及书写格式

2023-07-23 20:56:46 20

原创 【HTML】

本篇学习前端三剑客中的HTML,学习常见的标签以及表现形式。

2023-07-23 20:56:32 25

原创 【多线程】-多线程的应用

本篇学习多线程的应用,主要包括实现单例模式,阻塞队列,定时器以及线程池。

2023-07-23 09:08:26 26

原创 【多线程】-多线程的创建和使用

本片学习多线程的几种创建方式。

2023-07-23 09:08:06 35

原创 【网络】-HTTP协议和HTTPS协议

HTTPS(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是一种通过计算机网络进行安全通信的协议。它是基于HTTP协议的扩展,通过使用SSL(Secure Sockets Layer)或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协议来加密和保护数据的传输。HTTPS 也是一个应用层协议. 是在 HTTP 协议的基础上引入了一个加密层.HTTPS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在网络传输过程中的数据安全性和完整性。

2023-07-21 22:31:21 51

原创 【网络】-IP协议

本篇学习网络层中的重点协议-IP协议。

2023-07-21 22:30:17 44

原创 【网络】-TCP原理及编程

本篇学习TCP协议的原理以及基础编程。

2023-07-21 15:54:00 49

原创 【网络】-线程安全

本篇学习线程中的安全问题

2023-07-21 15:53:18 29

原创 【网络】-UDP原理及编程

本篇学习UDP原理及基础编程。

2023-07-21 11:51:19 200

原创 【测试】-基础概念

测试是测试人员验证软件特性是否符合需求的过程,最常见的理解就是找BUG,发现缺陷。测试用例是一组集合,测试环境,测试数据,预期结果,操作步骤BUG(软件错误)的一般定义:程序与规格说明之前不匹配。准确的来说:当且仅当规格说明是存在的并且正确,程序与规格说明之间的不匹配才是错误。当需求规格说明书没有提到的功能,判断标准以最终用户为准:当程序没有实现其最终用户合理预期的功能要求时,就是BUG(软件错误)。

2023-07-20 22:25:39 24

原创 【多线程】-进程与线程

本篇学习线程与进程的基本概念和对应关系

2023-07-20 22:18:03 28

原创 【JAVA EE】Spring Boot中maven环境的搭建和设置

【Java EE】Spring Boot中maven环境的搭建和设置

2023-02-15 21:23:53 4827 2

原创 Java--数组

Java-数组

2023-01-23 22:11:59 56

原创 Java-方法

Java-方法

2023-01-21 22:16:49 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