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程新方式

编程历来是专业人士考虑的事,而随着用户界面的逐步简化,智能电子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设计一款有着自己风格的出色软件,而繁琐的编程语言却是他们望而却步。我以为,科技的发展趋势是化繁为简,当初只有高精尖人士才搞得懂的 Computer, Internet 如今人人都可以轻易使用,原因是高精尖人士把低级的、人们琢磨不懂的都封装起来了,用简洁美观的图形化界面给呈现出来。那么,编程亦是如此

2013-12-21 11:20:52 399

打字高手8.3+注册机

打字高手8.3+注册机 若被杀毒软件误认为病毒,请不理睬。

2014-10-22

NASM 最新版2.07 本人亲测可用于win8

本人亲测可用于win8。 在2013年下载时是最新版本,若您已处于对于我非常遥远的未来,请考虑考虑。

2013-11-04

Unity 动画 exe文件

模拟的是一块石头从空中掉到草丛里。 左上角有FPS。 按“Alt”+“F4”可以退出。

2013-10-08

Unity 制作的软件

模拟的是一块石头从空中掉到草丛里。 左上角有FPS。 按“Alt”+“F4”可以退出。

2013-09-29

虚拟世界模拟器

**********************重要************************* 大家有时一定在幻想,什么时候可以生活在一个想象的世界里。而只要我们有一个房间和6块屏幕,在软件里输入人眼的位置,它就可以显示出房间的6个面的图像以给人以错觉,让人以为他身处别处,而非一个屏幕环绕的房间里----虚拟世界。 软件只是幻想,硬件需要经济;软件十分无趣,延伸才是出路。 有兴趣继续研究这个项目的同学请联系我:18113137995 或 13880081995。 模拟的是一所学校,“上”、“下”、“左”、“右” 和 “Z”、“X”控制人眼位置,“W”、“S”、“A”、“D” 控制学校位置。房间大小是440x370x350。当人眼出了房间,显示可能会有错误,因为现实生活中,人眼不可能走出房间。在窗口只中点一下就退出了。

2013-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