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接口测试工具有哪些?什么是Postman?

postman是什么?接口测试工具,主要提供了强大的接口测试功能,针对是HTTP/HTTPS协议为什么要学习Postman呢?因为postman在接口测试工具中,用以进行接口调试,包括前后端联调postman都是最流行的用在哪些地方?需要调试/测试的接口是http/https的接口的时候都可以使用。

2023-06-12 16:02:26 107

原创 什么是七层协议?什么是三次握手,四次挥手?什么是接口测试?

应用层:HTTP,FTP(文件传输),SMTP(邮件传输),MQTT(硬件数据传输)表现层会话层:SSL(安全传输协议 HTTPS),RPC(远程过程传输,微服务和微服务之间通信采用RPC协议) 传输层网络层:TCP/IP协议数据链路层物理层: CAN,LIN。

2023-06-12 15:50:03 112

原创 测试框架--Unittest--Web自动化测试

unittest是Python自带的一个单元测试框架,unittest又被称为PyUnit,是由Java的JUnit衍生而来,基本结构是类似的。当我们写的自动化用例越来越多时,我们就需要考虑用例编写的规范与组织,以便于后期的维护,而unittest正是这样一款工具。setupClass() 在每一个测试类执行之前执行的方法 需要使用@classmethod装饰。teardownClass() 在每一个测试类执行之后执行的方法 需要使用@classmethod装饰。

2023-05-27 19:26:03 126 1

原创 web自动化--selenium--常用API(续)

一.上传文件1.定位下载文件的按钮元素2.使用 send_keys(文件路径) 来上传文件二.下载文件1.下载文件--火狐配置火狐浏览器的首选项---下载相关的首选项。

2023-05-24 22:44:31 99 1

原创 Web自动化---Selenium---常用API

2).使用webdriver的execute_script(js脚本)的方法执行js脚本实现滚动条操作。js = 'document.getElemetById(元素id).style.display="none"'方法1).Select (元素).select_by_value(value值)方法2).Select (元素).select_by_index(索引值)方法3).Select (元素).select_by_text(文本值)driver.switch_to.frame(name值或者id值)

2023-05-23 14:12:10 76 1

原创 web自动化--元素定位

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 :nth-child(索引) 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nth-child(索引)//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子标签名 //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子标签名。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 子标签 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子标签。//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子标签名[索引] 注意:索引从1开始。//标签名[@属性1=属性值1 and @属性2=属性值2]标签名[属性名1=属性值1][属性名2=属性值2]//标签名[@属性名=属性值]

2023-05-21 20:36:20 175

原创 web自动化基础脚本

driver1.get('http://www.baidu.com/') # 3、通过对象里面的get方法打开谷歌网页。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 1、导入selenium里面的webdriver。driver1 = webdriver.Chrome() # 2、实例化了一个浏览器对象。# 4.通过id定位到谷歌搜索框,再输入'github'ele.send_keys('抖音')# 5.输入'github'# 6.定位到点击按钮。

2023-05-21 09:05:15 54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