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ocket怎么样?理性讨论还有哪些值得选的折叠屏

目前华为p50pocket已经发布,折叠形态是上下翻折的状态,合上是很小巧玲珑的感觉,展开和普通的手机没区别。华为p50pocket价格8988起,不过是4G的版本,如果大家想要入手折叠屏手机,不妨看看最近将要发布的荣耀MagicV,据说芯片搭载的是骁龙新旗舰8Gen1,是5G芯片,手机也肯定是支持5G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荣耀MagicV是荣耀首款折叠屏,在2020年就有消息传出已经立项,看来是在独立之前就已经着手研发了,所以可能会有很多华为系的功能加持。从荣耀官方曝光的图片来看,铰链技术机械感十足,看起来像是华为mate x2的加强版,更好的水滴铰链技术折痕少,翻折手感好,至于到底怎么样,1月10日发布会上就可以揭晓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华为、三星、小米、OPPO已经发布了折叠屏,荣耀也加入折叠屏的大阵营,按照荣耀的品牌调性来看,没有过硬的实力和技术是贸然不会加入折叠屏中,此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称在折叠形态、性能体验、应用场景三个维度将实现革命性的创新突破,荣耀MagicV将是一款目前行业内不妥协的真正做到一部到位的折叠屏旗舰。从赵明的话也可以看出,配置到位坐实骁龙8Gen1,运存或许8+256GB;技术到位拥有先进的铰链技术、产品可以更轻薄、各种吓人的Turbo技术以及压制火龙的散热技术;软件到位折叠系统软件适配+荣耀独家优化技术;价格到位应该不会太离谱,总之是和配置成正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宋轶参加时尚先生晚会手持荣耀MagicV,可见支持素皮版本。荣耀MagicV外观简约大气,整体轻薄,后置相机矩阵,产品颜值还是很不错的。继华为p50pocket发布之后,荣耀MagicV是市场上另一款全面开花的折叠屏手机,令人期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