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Linux发行版本的VMWare镜像下载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装LinuxVMware: 1. 首先,在Linux发行下载并安装VMware软件。具体操作方法可以根据你所使用的Linux发行找到相应的文档或教程进行安装。 2. 安装完成后,打开VMware软件,进入虚拟机管理界面。 准备安装Win10镜像: 1. 获取Win10镜像文件。你可以从官方渠道购买或下载Win10镜像文件,确保文件的完整性和可用性。 2. 将Win10镜像文件保存在Linux的某个文件夹中。 创建虚拟机: 1. 在VMware虚拟机管理界面中,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 2. 选择“典型”模式,并点击“下一步”。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浏览并选择Win10镜像文件所在的文件夹,点击“下一步”。 4. 输入虚拟机的名称和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 5. 设置虚拟机的处理器和内存大小,并点击“下一步”。 6. 选择网络类型,点击“下一步”。 7. 选择磁盘容量,点击“下一步”。 8. 选择分配磁盘空间的方式,点击“下一步”。 9. 确认所有设置,点击“完成”开始创建虚拟机。 安装Win10操作系统: 1. 在虚拟机管理界面中,选择刚创建的虚拟机,点击“开启此虚拟机”。 2. 虚拟机启动后,会自动加载Win10镜像文件并进入安装界面。按照安装界面的引导,进行Win10的安装过程,包括接受许可协议、选择安装类型、选择分区等。 3. 完成安装后,虚拟机会自动重启,然后进入Win10的初始设置界面。 4. 在Win10初始设置界面中,根据需要进行个性化设置,如语言、时区、账户等。 5. 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使用Win10操作系统了。 总结:通过在Linux上安装VMware软件,并使用虚拟机管理界面创建并配置虚拟机,可以实现在Linux下安装并运行Win10操作系统镜像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