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后台系统启动流程

简化版启动流程介绍:

步骤一:导入直播后台项目,发布至Tomcat中至可以正常启动(jdk 1.7、tomcat 7);

步骤二:导入用户接口项目,SpringApplication.run运行本地用户接口;

步骤三:启动zookeeper-3.4.6(zkServer.cmd文件);

步骤四:配置hosts文件如下:

127.0.0.1  localhost
127.0.0.1  test01.ah122.cn

步骤五:线上数据库与本地测试数据库保持一致;

浏览器访问【http://user.ah122.cn/user-cms/account/login.html?ReturnURL=http://test01.ah122.cn:8080/directTV-cms/index】

系统使用SSO单点登录技术,保证cookie值传递;

步骤六:用户中心创建对应的菜单,添加权限;


遇到问题:

1.@Permission(action = Action.Skip)不会用,造成请求获取不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nux系统启动流程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 BIOS/UEFI:当计算机开机时,首先执行的是BIOS/UEFI固件程序。它会对硬件进行初始化,检测硬件是否正常,然后读取启动设备的MBR(Master Boot Record)或GPT(GUID Partition Table)分区表。 2. Bootloader:MBR/GPT分区表中存储了引导程序的位置信息。BIOS/UEFI会将控制权交给引导程序,例如GRUB2。引导程序会提供一个菜单,让用户选择要启动的操作系统。 3. Kernel:当用户选择要启动Linux系统时,引导程序会加载内核文件(vmlinuz)。内核负责初始化硬件设备,加载驱动程序,创建进程,管理内存和文件系统等。内核启动后,会挂载根文件系统,通常是ext4文件系统。 4. Initrd/initramfs:在内核启动之前,还需要加载一些必要的驱动程序和文件系统模块。这些驱动程序和模块可以被打包成一个initrd(initial ramdisk)或initramfs(initial RAM filesystem),并通过引导程序加载到内存中。initrd/initramfs中包含了一些必要的工具程序,例如udev,用于自动识别硬件设备。 5. Init:内核启动之后,会执行init程序,它是Linux系统中的第一个进程。init会读取/etc/inittab和/etc/init.d目录中的配置文件和脚本,然后按照配置文件中的要求启动相应的服务。通常情况下,Linux系统中有多个运行级别,每个级别对应不同的服务和进程。 6. 用户登录:当系统启动完成后,会进入登录界面。用户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系统会验证用户身份,如果验证通过,就会进入图形界面或命令行界面。 这些步骤构成了Linux系统启动流程,不同的发行版可能有细微的差别,但基本流程是相似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