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篇:1个以太坊170USD,便宜吗?

写日记是每天必须要干的事,思路没有变,就是个人在区块链方面的的经历和经验写出来给你看。日记也快60篇了,之前没有想过要写,如果要写,2017年早就写了。结果写着写着发现被骗了,真话还是不能说的太多,封号了,我那心呐,拔凉拔凉的。

就和最近的行情一样凉透了,币圈的公众号死了一大片,我的日记号这么小也不幸遇难,按道理这不该啊,毕竟我说的都是大实话啊,大实话?嗯,封的就是你。

今天以太坊回归到去年7月价格了,相比最高价,已经跌了十倍了,十个以太坊11700了便宜吗,看被我们玩成啥样了,在山顶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现在也无所谓跌到多少了,做好自己的资产配置(可参照资产配置文档),任由他跌吧,不到山穷水尽不出货,毕竟ETH的生态在那里放着呢,如果ETH完蛋了,那市场也就完蛋了。

这两天到处散发的负面消息就是故意的,让你做出错误的判断,导致上了庄家的当,所以,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没有什么心思,拿住就行了。

其实我有时候想想挺搞笑的,那些整天画K线图的那帮人,最近不怎么说话了,公众号也快死了,为什么,因为自己也没搞明白,结果把韭菜画进去了也把自己画进去了。

我不是在拆台,这玩意真不是那样玩的,当然希望的是大家能够真正的为币圈做点事,把区块链和币圈做起来才是正事。争论的目的是找出自己的不足,这样就更加接近真相。

以太坊创始人V神都内心滴血地说:“1000倍加密增长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币安赵长鹏今日出来怼了V神:你不能用传统的市场份额去衡量新兴技术与行业的的潜力。我仍然坚持,数字货币市场当然会增长1000倍甚至更多。数字货币达到美元所影响的市场规模时,相当于增长了1000倍。而美元仅是一种货币,且使用范围有限,同时衍生品工具市场会大更多。

总结:我这一生,5元白手起家,1元买了5个NEO,100出获利500,全仓1分TRX,1元出获利5万。梭哈1毛FT,8元出获利400万,在OK被捅了两针,剩5块。

我是君叔,老号被封了,你点击左上角关注一下新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