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de vim工具

工具软件vim ide,非常好用,强烈推荐大家使用,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2018-04-25

libevent源码剖析额

libevent源码剖析额,不多说,不适合想用来快速进行网络编程的人。因为这本书不讲解怎么使用网络api,而是讲解的网络编程所遇到的问题,然后通过一个优秀的开源网络库来讲解,它是怎么克服这些困难的。适合想深入了解网络编程的人。

2011-11-28

C++对象模型学习笔记

大牛看对象模型时,留下的笔记。很适合初学者!看书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有点语言很难懂、很晦涩,那赶紧下载吧!

2011-11-28

数独游戏源码VC开发

数独游戏源码,非常的适用! 可以认真研究,仔细推敲,对于有一定编程能力而没有项目练手的人是非常好的选择!

2010-08-18

黑白棋网络版及其源码VC开发

黑白棋网络版及源码,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的一师兄写的!挺可以!

2010-08-18

OpenGL显示中文

OpenGL 显示 中文,其它的不用说了 需要的下!hehe

2010-08-18

vc图形图象编程的很多实用方法如截屏保存等

vc图形图象编程的很多实用方法如截屏保存等,还有很多特效,而且 每一个都有详细的介绍使用方法,笔者辛苦整理,特拿出来分享。人格担保,下载了不后悔。 可以用来当做工具书使用,不懂得救查一下。

2010-05-23

OpenGL编程模板(多文档、对话框)

OpenGL编程模板(多文档、对话框),还在为每次使用VC调用OpenGL时候,需要写一大堆的东西而厌烦吗?使用模板,可以让你轻松的创建OpenGL程序。你只需要填写自己的绘制代码,就可以完成OpenGL的绘制,再也不用编写初始化函数,这一切都由模板为你完成。

2010-01-14

OpenGL编写的三维桌球游戏及源代码

OpenGL编写的三维桌球游戏及源代码,三维效果做的相当好,是学习OpenGL游戏编程的不二选择。 同时,游戏本身的效果也很好,自己可以玩着耍。

2010-01-14

VTK入门程序样例涵盖VTK所有基本用法

VTK入门程序样例,这是叶峰无偿提供的宝贵的学习财富。 其它的我不说了,叶峰整理的东西,我相信了解VTK的人都会下的!这里面的样列,基本上覆盖了VTK所有基本用法。

2009-12-26

三维医学图像的体绘制方法研究与VTK应用

介绍VTK基本使用方法的,没有GUIDE详细,但是是中文的,可以给初学者提供一条思路!

2009-12-13

VC++入门到精通的教程

VC++入门到精通,适合有志于学习VC++的初学者使用!是初学者必备的不可缺少的入门工具!

2009-11-10

vc++网络编程教程

vc++网络编程教程,适合初学网络编程的人员使用!

2009-11-10

在VC中实现OpenGL三维绘图

在VC中实现OpenGL三维绘图,很具有参考价值!适合刚学习OpenGL的初学者使用!

2009-10-27

vc文件捆绑器源代码

将多个文件合并成一个最终可执行文件,运行这个最终合成文件后,就相当于运行了合并前的多个文件,这种程序在木马或后门程序合并中会经常用到,你想知道它是怎么用程序实现的么?下面我就用VC6做的一个文件捆绑器的例子来告诉你。

2009-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