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 + vue前后端分离解决每次请求session不一致的问题

在一个项目中做验证码功能,一开始思路是:前端发送请求让后端处理,使用了hutools验证码工具类,直接使用输出流进行输出到页面中,于是使用seesion进行存储验证码,在校验验证码输入是否正确时,再发送请求给后端,获取sesson中存储的数据,一遍遍测试之后发现每次的存储的数据都为空(项目提前做好了跨域)。上网搜索相关资料,有使用拦截器,过滤器或者使用Interceptor的方法,但总结下来就是配置跨域,但项目中已经有了跨域,但没有使用跟其余人一样的做法。试了很多次才发现不是跨域问题,而是前端配置问题。

2023-08-21 17:09:13 1925 3

原创 Windows恢复休眠模式

使用安全管家不小心将系统休眠文件删除,导致睡眠时移动鼠标就退出睡眠模式。不能启动休眠了,该怎么恢复?

2023-07-06 09:35:56 323 1

原创 基于SpringBoot项目全局异常处理器

基于SpringBoot项目全局异常处理器

2023-06-21 00:49:17 112

原创 汽院移动终端软件开发作业

设计一个APP

2023-06-16 00:19:00 713 1

原创 如何解决ubuntu中没有网络连接

然后重启虚拟机即可,网络就显示连接好了。

2023-05-10 20:55:29 548 2

原创 应用分治与递归的算法求循环赛问题。

在表中第i行和第j列处填入第i个选手在第j天所遇到的选手。:按分治策略,我们可以将所有选手对分为两组,n个选手的比赛日程表就可以通过为n/2个选手设计的比赛日程表来决定。现在是对于两个运动员的可以这样做,那么我们可以采用分治的思想,将8个运动员分成4个运动员,再将4个运动员分成2个运动员就可以这样做,那么我们就需要使用递归的思想,上述讨论的是num = 1的情况,那么递归的时候就要将num一直改变。可以看出左上角与右下角的数字是对应的,左下角与右上角的数字也是对应的,但是我们可以再细分。

2023-04-03 11:37:06 64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