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sploit 学习

1. 网络安全虚拟靶机环境搭建

  http://www.freebuf.com/articles/system/34571.html

 2. kali & bt

http://www.kali.org.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etasploit是一款广泛使用的渗透测试工具,它提供了一系列的漏洞利用模块和Payloads,用于测试和评估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性。如果你想练习Metasploit,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安装Metasploit:首先,你需要在你的计算机上安装Metasploit框架。Metasploit可以在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OS。你可以从Metasploit官方网站下载并按照指南进行安装。 2. 学习基础知识:在开始使用Metasploit之前,建议你先学习一些基础的网络和安全知识,例如TCP/IP协议、漏洞利用原理等。这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使用Metasploit。 3. 掌握基本命令:Metasploit有一个强大的命令行界面,你需要熟悉一些基本的命令来操作和控制Metasploit。例如,你可以使用"search"命令来搜索可用的漏洞利用模块,使用"use"命令选择一个模块,使用"set"命令设置模块的参数,使用"exploit"命令执行漏洞利用等。 4. 搭建实验环境:为了练习Metasploit,你需要搭建一个合适的实验环境。你可以使用虚拟机软件如VirtualBox或VMware来创建虚拟机,并在其中安装一些易受攻击的漏洞系统,如Metasploitable、DVWA等。 5. 实践漏洞利用:一旦你搭建好实验环境,你可以开始实践漏洞利用了。通过使用Metasploit提供的漏洞利用模块,你可以尝试攻击和入侵目标系统,获取系统权限或执行特定的操作。 6. 学习Payloads:Metasploit还提供了各种Payloads,用于在成功入侵目标系统后执行特定的操作。你可以学习和尝试不同类型的Payloads,如反向Shell、Meterpreter等。 7. 深入学习和研究:Metasploit是一个非常强大和复杂的工具,你可以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它的各种功能和技术。Metasploit官方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文档和教程,你可以参考这些资源来提升你的技能。 希望以上介绍对你有帮助!如果你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