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 内核源代码目录结构

以Linux 2.6.15.5 内核源代码为例。  arch: 包含和硬件体系结构相关的代码, 每种平台占一个相应的目录, 如 i386、ARM、PowerPC、MIPS 等。  block:块设备驱动程序 I/O 调度。  crypto:常用加密和散列算法(如 AES、SHA 等) ,还有一些压缩和 CRC 校验算法。  Documentation:内核各部分的通用解释和

2013-04-30 09:43:26 637

转载 编译Linux内核的方法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Linux作为一个自由软件,在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这些新特性,或想根据自己的系统度身定制一个更高效,更稳定的内核,就需要重新编译内核。本文将以RedHat Linux 6.0(kernel 2.2.

2013-04-30 09:01:02 633

转载 MFC实现拖拽文件

Dragging Files Dragging Files can be supported relatively easily as follows * Add a OnDropFiles(HDROP hDropInfo) handler to your Dialog. You'll probably have to add this manually,

2013-04-17 10:39:25 1659

原创 linux下镜像文件扩容的方法

1.创建一个10M大小的文件#dd if=/dev/zero of=/add.img bs=1M count=102. 把这个文件关联成一个块设备#losetup /dev/loop0 /add.img3. 查看关联是否成功# losetup -a/dev/loop0: [fd00]:173960 (/add.img)4. 把它格式化成ext3文件系统#

2013-04-02 13:37:53 2954

简单批量文件命名工具

简单批量文件命名工具,空闲时写的小把戏,有时还是挺需要这么个简单的工具。

2012-10-08

VC++经典参考MDI实例

VC++经典参考MDI实例,对于多文档开发是一个很多的例子,涉及了多线程、菜单栏的灵活应用等等。

2012-06-21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Why Qt? Why do programmers like us choose Qt? Sure, there are the obvious answers: Qt's single-source compatibility, its feature richness, its C++ performance, the availability of the source code, its documentation, the high-quality technical support, and all the other items mentioned in Trolltech's glossy marketing materials. This is all very well, but it misses the most important point: Qt is successful because programmers like it.

2009-08-02

Linuxshell

我也是刚接触Linux,根据这个内容学了一点,觉得学起来比较适合。

2009-01-03

VC++入门基础(pdf格式)

以前的没目前,我稍微把目录整理了一下。 资源描述硬是要20个字以上,我就这样啦。

2008-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