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utodesk官方最新.net开发教程(C#版)共8章

在这一章中,我们将使用Visual Studio .NET 来创建一个新的类库工程。通过这个工程,你可以创 建一个能被AutoCAD 装载的.NET dll文件。这个dll文件会向AutoCAD加入一个名为“HelloWorld”的 新命令。当用户运行这个命令后,在 AutoCAD 命令行上将显示“Hello World”文本。 1) 启动 Visual Studio.NET,选择”文件>新建>工程”(File> New> Project)。在新建工程对话框中 选择工程类型为”Visual C#工程”,然后选择”类库”模板,在工程名字框中输入”Lab1”,然后选择工程存 放的位置。点击确定按钮来创建工程。

2022-06-24

行政区划代码到县.xlsx

找到一个觉得比较完整的版本,身份证号码的前六位有好多都发生了变化的,这个我看到至少有两个版本,不知道全不全。

2019-09-15

身份证号码信息读取.exe

没事做的一个小工具,输入身份证号码可以简单验证是否正确,同事可以读取出前6位所在的区县,和生日,以及性别

2019-09-15

鼠标双击.rar

当鼠标不能双击编辑文本的时候,把这个加入到企业自定义文件中可以完美解决该问题,产生的原因不清楚。

2019-09-04

水淼文件批量处理器

可以批量修改名字,批量修改图片大小,批量修改文不能文件内容,有很多功能。

2018-09-15

office打印机器人

office批量打印机器人,工作中如果有大量需要打印的word文档和excel文档用这个简直是方便得不要不要的。

2018-09-15

Xenocode Postbuild 2010 for .NET混淆器

Xenocode Postbuild 2010 for .NET混淆器绿色版

2015-07-21

DONETStringSearch .net字符串参考

用于查找donet字符串。好想是可以用于软件破解

2015-07-20

R2V for Windows

R2V for Windows (9X, NT, 2000, ME, XP)是一款销量名列世界前三甲的高级光栅图矢量化软件系统。该软件系统将强有力的智能自动数字化技术与方便易用的菜单驱动图形用户界面有机地结合到 Windows 环境中,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自动化光栅图像到矢量图形的转换,它可以处理多种格式的光栅(扫描)图像,是一个可以用扫描光栅图像为背景的矢量编辑工具。由于该软件的良好的适应性和高精确度,其非常适合于 GIS、地形图、CAD 及科学计算等应用。 R2V 提供简便及完整的将光栅图像数字化为矢量数据的解决方案,这些光栅图像可以是扫描的图纸、航摄照片或是卫星图片。整个的光栅图像矢量化过程可以是全自动的且不需要人工干预(也可选人工干预)。你仅需要将扫描图像显示在屏幕上并选择矢量化命令,所有的线段在数秒钟即可识别出来并显示在图像上供你校正与编辑。强大的编辑及处理功能可用于矢量的编辑、地理坐标校正及等高线数据标注。 拥有 R2V,你可以忘掉缓慢而又不准确的数字化仪人工手动跟踪描绘。你可以在草稿纸上画草图,你只需扫描你的图纸,然后让 R2V 高精度地自动或半自动矢量化它们。一张典型的地形图或区划地图,通常以 300DPI 的黑白或灰度扫描,在 Pentium 级 PC 上数秒内即可完成矢量化。 你可以在同一个显示窗口下处理各种类型的数据,这些数据包括线、点、多边形、文本标注、光栅点以及控制点。使用 R2V,你就可以自动地矢量化地图及其他图纸,快速智能地完成航片或卫片的数字化及地理解析工作,用最新的航摄照片或其他图像更新你现存的矢量数据集。 R2V for Windows 非常易于使用,其基本的转换和编辑功能,拥有不同技术背景的用户都可快速掌握。

2013-05-08

cad文本批量替换(多文件相同文本)

注意是多个文件中的相同文本,不是一个文件中的文本列表替换。

2013-05-08

joomla 模板制作.chm

在网上看到一个joomla模板制作的软件,但是是word的用起来相对来说不习惯。没有改变原来文件的任何东西,只是分成了章节。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我的email:happlau#qq.com

2010-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