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ache poi对应的excel去重读取输出,word 字符替换成文字或图片

apache poi对应的excel去重读取输出,word 字符替换成文字或图片;主要作用的提供一个demo,工具请按自己需求进行封装。

2020-09-18

微服务框架搭建 基于oauth2 认证中心服务

#微服务框架认证授权中心 项目采用spring cloud、oauth2、spring security # 依赖环境 JDK8、 Maven、 Mysql、 Redis 、nacos 注册中心采用阿里巴巴 nacos 缓存使用的是redis oauth2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 username: test password: 123456 phone: 13100000000 verifyCode: 1000 //数据库使用的是mysql5.7.23 执行sql语句 修改配置数据库密码 //数据库密码使用druid加密 *表示密码 java -cp druid-1.1.10.jar com.alibaba.druid.filter.config.ConfigTools ****** //nacos安装请查看官网资料 授权码: http://localhost:9001/auth/oauth/authorize?response_type=code&client_id=test&redirect_uri=https://www.ddd.com 密码模式: post http://localhost:9001/auth/oauth/token?grant_type=password&client_id=test&client_secret=123456&username=test&password=123456 客户端: post http://localhost:9001/auth/oauth/token?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s&client_id=test&client_secret=123456

2020-03-26

springMVC+hibernate的条件查询加分页的demo

springMVC+hibernate的条件查询加分页的,如有不懂请,欢迎请教,本人刚学不久。

2014-09-12

省-市县-镇的四级联动JS

本资源师javascript写的省市县乡的四级联动脚本,本资源不是本人开发,如有问题可以留言,希望可以帮上你的忙。

2014-09-01

Hibernate4.1 API 帮助文档

Hibernate4.1版本的API,对一些Hibernate4.1版本的API不熟悉,使用情况不了解的可以参考版文档,了解内部的代码。

2013-11-11

CSS 帮助文档

对了解css技术需要的参考文档……如果有需要其他的好的在线网站。

2013-06-04

ZK框架的一些事件促发介绍

本文件时英文版的,希望大家把英文学也好,有问题大家一起讨论 谢谢!

2012-12-17

ZK标签的使用方法介绍

这是英文版的,最好是和官网的质料结合起来比较容易理解!

2012-11-18

ZK入门教程

ZK入门教程,英文文档,英文不强的,不要来问我 碰到的程序问题可以留言!

2012-11-12

ZK帮助文档

使用ZK框架的,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有问题请讲

2012-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