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使用jacob生成的html,关于文字乱码处理,图片无法显示等问题。

最近项目中需要把word和excel直接通过ext导入到服务器上。用到了jacob,然后放在服务器目录上,问题出现了:jacob网上例子很多就不说了,但是jdk版本和jar包版本必须保持一致。1.图片无法显示:因为生成html的时候会生成一个files文件,就和文件另存为网页一样会产生一个files文件一样,因为里面用了vml矢量!vml始终为false显示无法显示图片。最

2011-11-14 19:46:03 3119 7

原创 【JAVA】服务器挂掉卡死的真正元凶!hibernate的session凶手!

这几天做了个多文件上传,看了一整天都检查前台的js错误,以为前台ext脚本问题。后来发现是后台问题。Session session = getSession();    list = session.createQuery(hql).list();这里没有当时我用了session.close();以为关闭了session,但是后来网上说没有关闭资源,然后用releaseSe

2011-11-04 10:08:17 2743

swfupload上传例子

swfupload,仿58,赶集,其他地方例子也挺多,给自己的例子,方便以后查找。

2014-01-08

QQ微博登录例子

网上看了好多,自己认为这两个最简单。利于新手学习。

2013-10-31

Socket文件上传

Socket文件上传完美运行。修改了下以前的同事做的出现文件上传出现的文件名一样。

2013-09-02

ztree树,带复选框,右键增加,修改,删除节点可连接后台。

ztree树,带复选框,右键增加,修改,删除节点可连接后台。针对ztree进行了小小修改。完美运行兼容性好。支持火狐,谷歌,IE10.

2013-08-30

java程序实现print2flash转swf

完整运行print2flash例子,包里包含x64,x86的print2flash安装破解+jacob+demo。可以完整学习。

2013-07-31

【Anychart】自动保存flash图片到指定目录下。

弄了两天,真鄙视那个网上搜索排名前面那几个帖子,误导了好久。因为以前没接触过anychart,看了好久没明白,加了他Q问他,原来是企业级的,还要收费。 自己弄了个,可以直接运行。

2012-06-12

java的jquery的uploadify多文件上传

里面包括几个例子,几个版本的上传,有的可以直接跑起来。可以参考

2012-03-30

Ext多文件上传

Ext多文件上传

2012-02-14

poi-src-3.7正式版+源码

poi-src-3.7正式版+源码,用于excel读取与写入。

2011-12-20

Toad 11绿色免安装

Toad 11绿色免安装.

2011-12-02

flash+xml文字+图片跑马灯滚动字母

有文字的跑马灯,有图片的跑马灯,可以连接xml也可以连接前台js,对新手很实用。很受用。

2011-10-27

flash+xml文字+图片跑马灯滚动字母

有文字的跑马灯,有图片的跑马灯,可以连接xml也可以连接前台js,对新手很实用。很受用。

2011-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