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PS坐标与高德坐标互换算法

GPS使用的是WGS-84 高德地图的是GCJ-02 public class Converter { private final static double a = 6378245.0; private final static double pi = 3.14159265358979324; private final static double ee = 0.00

2014-03-05 17:40:30 1731

超漂亮的“设计模式”PPT

超漂亮的“设计模式”PPT。 包含23个主流的“设计模式”,精美的UML图,你值得拥有。 具体内容可见我的博客: http://blog.csdn.net/hc2009hc/article/details/8546350

2013-01-27

java实现苹果界面的扫雷游戏(for windows)

在windows系统下也能实现Mac ox界面? 不错,运用开源项目quaqua,你就能实现! 本代码为扫雷游戏Mac ox界面的实例代码,功能完善,是初学者学习javaSE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 祝君好运!

2012-05-05

开源苹果界面

只要几行代码: try{ UIManager.setLookAndFeel(QuaquaManager.getLookAndFeelClassName()); Methods.invokeStatic(JFrame.class, "setDefaultLookAndFeelDecorated", Boolean.TYPE, Boolean.TRUE); Methods.invokeStatic(JDialog.class, "setDefaultLookAndFeelDecorated", Boolean.TYPE, Boolean.TRUE); } catch(Exception e){} 就可以轻松让你的界面变成“苹果”的!

2012-04-29

box2D中文手册

Box2d是一个很出名的2d物理引擎,大家可以google之。Box2d有C++,flash和Java等版本。android可以直接使用java版本的Jbox2d,但因为Jbox2d的图形渲染是使用processing库来实现的,所以,在android中使用Jbox2d的时候,图形渲染的工作就只能自己来写了。

2011-11-22

java 井字棋 游戏

智能的井字棋游戏,不要告诉我你赢了哦!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适合新手学习。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