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VPN后,网络访问比未开VPN还要慢

在公司,测试开vpn和测试没开vpn,对比访问外网,发现没开那个速度更快。

分析原因:因为公司的网络是走内网的原因,导致本地计算机访问外网的速度非常慢。连接到某些只有内网的VPN以后,反而连接不到外网了。

因为连接VPN以后,windows默认会将VPN所在网关设置为默认网关,用于连接所有网关。

解决:取消VPN作为外网网关

具体步骤如下:

(1)找到Connections 目录下的 .pbk文件:文件具体位置每个人电脑可能不太一样,在C 盘下搜索一下

  • .pdk 文件位置
  •    举例1:C:\ProgramData\Microsoft\Network\Connections\Pbk
  •    举例2:C:\Users\shan\AppData\Roaming\Microsoft\Network\Connections\Pbk_hiddenPbk

(2)然后在rasphone.pbk 文件,追加或修改:从默认的数值1 改成0 即可。

IpPrioritizeRemote=0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北京工业大学的VPN网络是学校为师生提供的一种加密通信服务。VPN,全称Virtual Private Network,即虚拟专用网络,通过在公共网络上建立一条私密的隧道,实现用户在网络上的安全通信。VPN网络可以让师生能够在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安全地访问校内资源。 首先,使用北京工业大学的VPN网络可以确保通信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因为VPN通过建立一个加密的隧道,可以防止其他人窃取用户的个人信息和数据。这对于师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尤其需要远程访问校内服务器或者进行敏感数据传输的时候。 其次,VPN网络可以绕过网络限制和封锁,让师生能够自由地访问互联网。在某些场景下,学校的网络可能存在一些限制,例如无法访问某些外部网站或应用。但使用VPN,师生可以轻松地绕过这些限制,访问到被屏蔽的内容。这对于开展学术研究、获取资讯和进行在线交流都可能非常有帮助。 此外,使用VPN还可以实现地理位置伪装,保护用户的隐私。有些网站和服务可能会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提供不同的内容或服务,而使用VPN可以隐藏真实的地理位置信息,达到保护隐私的目的。 总之,北京工业大学的VPN网络为师生提供了方便、安全和私密的网络通信环境。无论是跨校区访问资源,还是绕过限制访问互联网,或者保护个人隐私,VPN网络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