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真没骗人 5200核显性能比肩独显

在新一代的Haswell 处理器 中, Intel 进一步的划分了核芯显卡的职能,并为核芯显卡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锐炬,而其中搭载有缓存的顶级型号则命名为锐炬Pro。
 
  事实上我们可以把Haswell的核芯显卡分为GT2、GT3以及GT3e三大类,每个大类以频率不同又可以分为多款型号。还有一款GT1我们并没有包含在内,因为暂时它还不会出现,预计未来会搭载到Haswell架构的奔腾以及 赛扬 处理器上,甚至是Atom。按照 Intel 此前的说法,Iris Pro 5200的性能表现已经接近GT 640了,那么Iris Pro 5200的具体表现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外媒anandtech给我们带来的性能测试吧。

Intel真没骗人 5200核显性能比肩独显
Haswell的核芯(图片来源于驱动之家)

Intel真没骗人 5200核显性能比肩独显
图片来源于驱动之家


  Anandtech拿到的是一颗TDP为47W的 i7 -4950HQ处理器,采用四核心八线程设计,默认频率2.4GHz,动态加速最高3.6GHz,搭载Iris Pro 5200核显,默认频率200MHz,动态加速最高为1300MHz。另外anandtech还表示Intel能够为OEM合作伙伴提供TDP更高i7-4950HQ,最高可达69W,其频率也会更高一些,anandtech使用Intel提供的工具将其TDP调整到了55W进行尝试。参与对比的产品主要包括 NVIDIA  GT650M、GT640、 AMD  Radeon HD 7660D、Intel HD 4000/4600以及AMD Radeon HD 7660G。
 
《地铁:最后的曙光》

Intel真没骗人 5200核显性能比肩独显
图片来源于驱动之家

Intel真没骗人 5200核显性能比肩独显
图片来源于驱动之家

  在1366x768分分辨率下,Iris Pro 5200表现的非常给力,47W TDP情况下能够取得36.5帧,表现接近于GT640,55W TDP则能够取得39帧,表现甚至接近rMBP中搭载的GT650M,完胜AMD的HD 7660D。在分辨率提升至1600x900之后所有显卡的表现均有所下降,但HD 5200的表现还是仅次于GT640以及GT650M,远超其它对比型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