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Docker 实战培训 | 广州站



Docker是基于Go语言实现的云开源项目,诞生于2013年初,最初发起者是dotCloud公司。Docker自开源后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目前已有多个相关项目,逐渐形成了围绕Docker的生态体系。dotCloud公司后来也改名为Docker Inc,专注于Docker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开发。

Docker彻底释放了虚拟化的威力,极大降低了云计算资源供应的成本,同时让应用的分发、测试、部署和分发都变得前所未有的高效和轻松!

参会须知

名称:Docker 实战培训 | 广州站

时间:2016-11-28至 2016-12-02

地点:广州 春天里精品酒店 

会议规模:40人  

快捷报名:http://www.huodongjia.com/event-779807061.html

培训对象:

Docker研发工程师

Docker运维工程师

有志于从事容器技术的在职人员或者学生

技能要求:

对Docker容器技术有一定了解

工作或者学习中有使用到Docker者

证书:

培训结束后,将提供『云计算容器(Docker)技术能力』中级测评考试,考试通过后,将获得『云计算容器(Docker)技术能力』中级能力测评认证证书,此认证是由科技部统一印制、统一编号、统一管理的国家级职业技能证书,是反映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技能水平的国家级职业资格认证。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有效,目前也是国内首个『容器技术』认证证书。

培训结束将统一为学员安排考试,考试时长1小时。

顾问与讲师

肖德时

数人科技CTO,擅长企业内部工具的设计及实现。在数人科技负责开源项目的选型和整合,让众多开源项目无缝连接, 提供更加强大、更加弹性、更加稳定的运算能力。

叶凯峰

唯品会云平台资深开发工程师。十年IT行业工作经验,开发老司机,成长在爱立信,测试界与开发界都打拼过。技术实现崇尚”Simple is the best”,“不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的技术引进就是耍流氓”。现在专注OpenStack、Docker等云计算相关技术的设计与开发工作,负责Docker整体技术方案设计、容器网络、存储、监控、日志、操作系统等方面,为公司云计算技术基础设施演进提供支持。

赵守忠

妈妈资本首席架构师,17年软件行业的老兵,在软件开发、架构设计、项目管理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云计算领域7年多的实践,涉及IaaS、PaaS、CaaS。在大容量、高并发、高可靠性方面具有丰富的架构设计经验。曾在华为、唯品会担任高级架构师职位。

……

联系方式:

咨询、赞助及报名:028-69761252  联系人:活动家

微信客服:18702895635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关于运维、架构、大数据、云计算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