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DC 2018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一起走向下一个未来!

每年一届的WGDC(World Geospati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是地理信息行业内的重要会议,地图作为地理信息的基础产物,在新时代已成为各行各业重要的工具。本届WGDC 2018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中,将在高精地图、智慧城市、智慧农业、卫星服务、AI技术等方面展开讨论。WGDC 2018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6月14日-15日举办。

入场门票异常火爆,抢票入口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831229864.html

(6月13日报名截止)

中科院院士李德仁、郭华东,工程院院士李德毅等教授都将莅临现场。



▍李德仁院士堪称中国测绘界的泰斗。李德仁说,“现在的地图”就在卫星上,卫星的视频、图像如果能上手机,需要的时候按个键,就比现在的地图服务更准确更及时。将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和卫星遥感在天地互联网上集成起来为人类服务,是李德仁要努力实现的新目标。

我们经常使用某度、某德的地图,但如果需要自己绘制个性化的地图,Mapbox 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Mapbox 致力于打造全球最漂亮的个性化地图。国家地理、CNN 等外国媒体都使用了 Mapbox 绘制的地图。其可以做出多种风格的地图:



在数据可视化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显示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