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集锦] Virtualbox打开VM出现黑屏未响应

Virtualbox 打开vm,不一会儿i就死机,点击关闭就直接未响应
检查:

  • Virtualbox 6.0.12 ,增强功能包版本也是 6.0.12
  • 看了log,没有相关的error (有一个无法截屏得error)
ERROR [COM]: 
aRC=VBOX_E_VM_ERROR (0x80bb0003) 
aIID={
   ab4164db-c13e-4dab-842d-61ee3f0c1e87} aComponent={
   DisplayWrap} 
aText={
   Could not take a screenshot (VERR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CrashHandler64是Unity游戏引擎的一个模块,它的主要功能是在程序崩溃时收集错误信息并生成相应的日志文件。当UnityCrashHandler64出现黑屏响应的情况时,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首先,这可能是由于程序执行过程中发生了严重的错误或异常导致的崩溃。这种情况下,UnityCrashHandler64会尝试捕获错误信息并生成日志文件以帮助开发者进行调试。黑屏响应可能是程序在崩溃时无法继续正常运行的表现。 其次,这也可能是由于计算机硬件或软件环境不符合Unity游戏引擎的要求导致的。Unity对操作系统版本、显卡驱动、内存等方面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不满足这些要求,就可能出现黑屏响应的情况。 对于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采取以下一些解决方法。首先,尝试重新启动计算机。有时候黑屏响应只是暂时的问题,通过重新启动可以解决。 其次,检查计算机的硬件和软件环境是否符合Unity游戏引擎的要求。比如,检查操作系统版本、显卡驱动是否是最新版本,检查计算机的内存和硬盘空间是否充足。 最后,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卸载并重新安装Unity游戏引擎。有时候程序文件可能损坏或缺失,重新安装可以修复这些问题。 总之,当UnityCrashHandler64出现黑屏响应的情况时,我们应该考虑到程序崩溃、硬件和软件环境不符合要求等多种可能原因,并逐步排查和解决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法仅作为参考,具体情况还需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和解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