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互联网-我爱死你了!!!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近来一直为英语口语不好很是郁闷,觉得其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职业发展与薪资发展,终于下定决心花点银子好好学一学。在网上咨询了一段时间发现在北京的英语培训机构中华尔街算是不错的,可是一打听价格,真是可怕啊竟然要3万多元人民币。
我痛下决心决定花出1w左右来充电,没想到现实还是无情的打击了我。于是我开始咨询其他途径,发现可以在网上联系买到其他人的课程转让一般都能打个五折,这样跟我的实际预算支出还是比较匹配的。
可是就在联系的过程中发现有的人卖华尔街英语学习软件,要500大洋,于是我又在思考是否可以通过软件自己练习发音与听力,再找一个便宜些的外教多一些的培训班来提高实际交流能力呢。
经过仔细的思考觉得这种方法应该是比较划算的,毕竟语言的学习很大一部分还是要靠自己的。
可是人就是这样,总是贪婪成性,我现在又难以承受500元的价格了,于是打算讲讲价,300就拿下,于是进入了漫长的讲价阶段,对方的小女孩价格咬得也很紧。
就在这时我忽然间灵光一闪:网上有没有免费下载的呢??(说来是在惭愧得很,天天和电脑打交道居然才想起)
一搜索,果然有!!!天啊终于免费就可以学英语了!!
这篇心得希望能给不想花太多的银子,又能有好的学习方法指导的朋友们带来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