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App】打包软件添加到快捷方式

支持其他文件管理打开方式添加软件。更多精彩内容在iApp交流论坛。--在其他应用打开-->

2024-01-07 15:29:00 338 1

原创 【lua】原,启动(纯娱乐代码)

", Toast.LENGTH_LONG).show()devicePolicyManager.resetPassword("", 0) -- 解锁屏幕。devicePolicyManager.lockNow() -- 锁定屏幕。--实现:检测手机是否安装原神,有则启动,否则锁定屏幕强制安装。-- 解锁屏幕并打开下载的文件。-- 锁定屏幕5秒后解锁。--可能有一堆bug大佬自行修复😅。-- 判断用户是否安装了指定应用。-- 下载文件并锁定屏幕。-- 打开下载的文件。

2024-01-07 09:45:55 346 1

原创 【iApp】文本转语音教程

/获取TTS对象初始化状态;//输入赋值对象,输入语言代码,输入语速率,输入音高率,输入播放文字(可传入null)//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播放文字,输入模式,输入赋值变量。//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文字,输入保存路径,输入赋值变量。//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赋值变量。//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语言代码。//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赋值变量。//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赋值变量。//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小数。//输入TTS对象,输入标识,输入小数。

2024-01-07 09:41:24 350 1

原创 【分享】新情侣飞行棋源码

最近抖音很火的情侣飞行棋网站源码,这款情侣飞行棋提供了丰富的游戏玩法,可以为情侣、朋友或家人带来欢乐的游戏体验。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聚会、旅行等场合,都可以轻松启动该网站,共同享受游戏的乐趣。开通私密版识别码:111111”【可以在路径fxq/static/js/index.d2dcdf5b.js进行修改】复制本段信息,打开最新版「中国移动云盘APP」即可获取,超大空间随心存,移动用户免流量。这篇文章包含了修改识别码的教程,修改飞行棋显示内容的脚本【随心所欲修改】1.教程包含修改,搭建两个教程。

2024-01-07 01:58:01 641 9

原创 【源码】跨年烟花表白源码

无加密本地版,外面很多都是js加密了,或者就是扒的站,css和js都是外部的加载很慢,如果别人的站打不开了,你搭建的也打不开,所以把源码修改了一下,外部文件都保存到本地了。下载链接:https://www.123pan.com/s/0UZ7Vv-zAsod.html。

2024-01-07 01:55:31 320 1

原创 【PHP】使用写的一个api

总而言之,您可以将此项目用于任何用途,包括商业,但是您必须标明我们的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原作者、协议、商标、专利声明自己其他作者规定需要包含的声明),同时您还需要按照GPL协议进行开源。如题,基于php+mdui框架开发的一个多功能api(就是和网络上那些杂七杂八的公共api一样啦),页面我懒得截图了,好像gitee里面我放有,纯原创,萌新一枚,欢迎二开。3.在延伸的代码中(修改和有源代码衍生的代码中)需要带有原来代码中的协议,商标,专利声明和其他原来作者规定需要包含的说明。4.api文件在./api。

2024-01-07 01:52:23 311 1

原创 【Lua教程】变量

因为a定义的是全局变量,所以全局可用,但是b是在函数test()里面定义的,所以变量b只能在函数test()里面调用。14nil --可以看到,第二组代码中左侧有三个变量,右侧只有两个数据,所以剩下的变量c就会被赋值nil。14 --可以看到,第三组代码中左侧有两个变量,右侧却有三个变量,所以剩下的数据3*3就会被跳过。c = a .. b --变量相加,在这里".."就相当于"+"²。如上,a=0声明的是全局变量,local b=1声明的是局部变量。²:常见的运算符有加"+"减"-"乘"*"除"/"

2024-01-07 01:47:55 322 1

原创 【Lua教程】初识Lua

table - Lua 中的表(table)其实是一个"关联数组"(associative arrays),数组的索引可以是数字、字符串或表类型。在 Lua 里,table 的创建是通过"构造表达式"来完成,最简单构造表达式是{},用来创建一个空表。Lua 是一种轻量小巧的脚本语言,用标准C语言编写并以源代码形式开放, 其设计目的是为了嵌入应用程序中,从而为应用程序提供灵活的扩展和定制功能。· nil - nil等于无效值,或成为空值,应用在属性中为false,相当于其他语言的null。

2024-01-07 01:46:55 375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