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发布丨Visual Studio Code 1.68

欢迎使用5 月发布的 Visual Studio Code,本次发布的亮点如下:

▌Configure Display Language

Configure Display Language命令已更新为包括:

  • 该语言的语言名称。

  • Available languages显示您的计算机上未安装哪些语言,您选择一种语言,将自动安装并应用。

问题面板表格视图

我们为用户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在树和表格之间切换问题面板的视图模式。与树形视图相比,表格显示了每个问题的来源(语言服务或扩展),允许用户按来源过滤问题。

您可以使用问题面板右上角的 “ View as Table/View as Tree ” 按钮切换视图 UI,或使用 “ Problems: Default View Mode ” 设置更改默认视图模式。

不推荐使用的扩展

一个扩展可以被弃用、为支持另一个扩展或者当它的功能内置到 VS Code 中时而弃用。VS Code 将在 Extensions 视图中呈现已弃用的扩展,如下所示。

  • 不再被维护的已弃用扩展。

  • 当一个扩展为支持另一个扩展而弃用时,VS Code 不允许用户安装这个扩展。

  • 当一个已弃用的扩展的功能内置于 VS Code,可通过配置设置启用。

VS Code 不会自动迁移或卸载已弃用的扩展,会有一个迁移按钮来指导您切换到推荐的扩展。

扩展赞助

我们现在允许用户赞助自己喜欢的扩展。如果一个扩展可以被赞助,VS Code 将在 Extensions view Details 页面中呈现一个 Sponsor 按钮,如下所示:

使用 .gitignore 隐藏资源管理器文件

File Explorer现在支持解析和隐藏 .gitignore 文件排除的文件。这可以通过 Explorer: Exclude Git Ignore (explorer.excludeGitIgnore) 设置来启用。此设置与 files.exclude 一起使用,来隐藏资源管理器中不需要的文件。

Git 分支保护

使用新的 git.branchProtection 设置,您可以配置要保护的分支。VS Code 避免直接在受保护的分支上commit,而是让您创建一个新的分支来commit。您可以使用 git.branchProtectionPrompt 设置进行微调。

TypeScript Go to Source Definition

JavaScript(尤其是许多库提供的编译后的 JavaScript)比 .d.ts 更难分析。尝试分析 node_modules 下的所有 JavaScript 代码速度较慢,又会增加内存使用量,并且还有许多 VS Code IntelliSense 引擎无法理解的 JavaScript 模式。

这就是新的 Go to Source Definition 命令的用武之地。当您从编辑器上下文菜单或命令面板运行此命令时,TypeScript 将尝试跟踪符号的 JavaScript 实现并导航到它。

VS Code for the Web本地化

对于 VS Code for the Web,我们决定采用一种更符合当下 Web 工作方式的方法。对于把浏览器语言设置为我们支持的主要语言之一的用户,vscode.dev 将自动翻译。我们支持的语言记录在 vscode-loc 存储库中。

例如,要在 Microsoft Edge 中配置显示语言,您可以进入Settings > Languages: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启用扩展的本地化(包括 VS Code 附带的和不附带的。敬请关注!)

预览:Markdown 链接验证

在使用 Markdown 时,很容易错误地添加无效的文件链接或image,然而,您只能在查看 Markdown 预览甚至发布后才发现这些错误。VS Code 新的 Markdown 链接验证可以帮助您捕捉这些错误。通过链接验证,VS Code 将分析指向header、image和其他本地文件的 Markdown 链接。无效链接将报告为警告或错误。

点击查看原博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