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调试常见的应用程序奔溃“Segmentation fault (core dumped)”

Linux程序开发者,日常遇到程序奔溃时,应该如何调试,如何寻找原因和解决呢?本文就介绍了遇到Segmentation fault (core dumped)问题时最常规的定位方法。

2023-04-06 18:12:55 4652

原创 【Linux】Shell中最常用的算术运算(汇总)

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你就可以掌握Linux shell脚本中基本数学运算。虽然Bash shell 有六种算术运算方法,但并不是每一种都是跨平台的,建议按需使用。

2023-04-05 15:18:51 2913 1

NVMe 2.0 规范协议

资源是NVMe 2.0协议,发布于2021年三月。 适用于NVMe协议相关的开发或者测试人员,或者SSD的兴趣爱好者。 包含了: 1 Key value Command Set Specification 2 NVM Command Set Specification 3 NVM Express 2.0 4 PCIe Transport Specification5 5 RDMA Transport Specification 6 TCP Transport Specification 7 Zoned Namespace Command Set Specification 8 MI 9 NVM-Express-Base-Specification 等等。

2023-04-05

SPDK v22.09 完整源码 SSD NVMe/性能测试

SPDK v22.09 完整源码,包括了所有子模块的代码。下载即可直接编译使用。 SPDK是一款开源软件,通常可用于SSD NVMe协议或者读写性能测试。SSD不限于消费级、企业级或者数据中心级。 如果你对SPDK感兴趣,或者你是存储行业SSD的从业者,可以下载它来对SSD进行测试。SPDK自带一些简单的测试用例,可测试NVMe协议或者读写性能。它也支持用户对它进行二次开发,可基于SPDK设计自己的测试框架,基于SPDK编写测试用例也非常简单。

2023-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