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显卡

我是一块显卡
                            我的名字是nvidia geforce4 mx
                        440,和连自己都不知道叫作hy的条子是老邻居了,当然还有那个st380021a的硬盘了,其实大家一家子,好不容易凑到了一起,也算是挺有缘的了,但我老看不惯hy那小子,除了整天没事和cup老大叫嚷外,什么东西也记不住,还不如我,他有128个m,俺也有128个m,而且还是ddr的,哪象他,一个sdr就以为自己了不起,成天对st380021a招来唤去的,真搞不懂那配机的了人是怎么搞的,把我和他凑到一块,整一个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说到st380021a这sb也真是的,本以为他是一个十分沉稳的家伙,而且还脑袋特大,赶超我n倍了,慢是慢了些,但靠得住,我一直都很信懒他,哪知道一天他竟然和那个叫ibm-djsa220的小mm给谈上了,而且一谈就失去了理智,甚至不惜牺牲一个我专门用来存我名字的磁道为代价,这下可好,本可不会被人发现的,但搞得我的女友也就是philips
                        105a怎么调都只能上到16色才给人家发现,那时本只想把他format了一下了事的,但哪知道这家伙还固执得要死,整得他不行了就回答track
                        0 bad, disk
                        unusable,这下可好,被dm了吧,其实我是一直不赞成st380021a和ibm-djsa220在一起的,整一个近亲结婚,哪会有什么好结果,哪象我和philips
                        105a,天生的一对,地设的……唉!算了,这些从前的伤心事还是不提也罢。
                            再说说st380021a吧,dual
                        bios虽然后来还是把那些不该告诉st380021a的事告诉了他,但这又能如何呢?终究还是逃不了被分开的厄运,这次他们相处的时间比上次还短,ibm-djsa220的心里话还没对st380021a说完,两人就分飞东西了,ibm照样住他的宾馆洋房,而我们的st还是只能跟着我们一起吞云吐雾,虽然说距离产生美感,但象他们这样的一年到头见不到一面我看他们能支持多久,虽说st和ibm这两近亲记忆是没得说,但万是那天来个format了,或者一个cih之类的,他们又能如何了,st还有个dual
                        bios,但我们的ibm小mm呢?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你一方再如何努力都是途劳的,到时候我们的st大哥还会伤得更惨!

                            其实我叫他放弃过,但他老是不听,还把我骂得够呛,说我喜新厌旧,说我抛弃了我最爱的philips
                        105a,这个sb,我对他上次对我和philips
                        105a所造成的伤害已经够不计前嫌的了,现在居然还这么骂我,要不是他上次搞的那事,我的philips
                        105a会离开我吗,当他们把我和philips
                        105a的双手强行分开的时间他又知道我的痛苦吗?这个sb加bd,tmd,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反正到时候受伤的又不是我。

                        不说他了,对了,还是说说我们的hy这个家伙,我一直没发现,这小子竟然是个同性恋,就上次因为st和ibm那了事,竟然和dual
                        bios好上了,那个成天我想睡就睡我怕谁的家伙。俺是十足的瞧不起他的,除了每次大伙起床的时候分配一下任务外,其他什么也不做的家伙,俺的身上也有一个,而且每次比他起得还早,怎么就不说俺啊!

                            唉!算了算了,这些名利中事,不说也罢!人家怎么是人家的事,俺也管不着,说说俺自己吧。
                            现在那个syncmaster 765mb也就是取代我的philips
                        105a的plmm老想和俺建立一个新的幸福家庭,但都被我给拒绝了,时不时的给她个大花脸来看看!俺还是忘不了俺的philips
                        105a,虽然她没有syncmaster
                        765mb那么漂亮,但她是真的对我好,从不加重我的负担,一直都是800×600,而且从不刷到80mz以上这个界线,哪象syncmaster
                        765mb,一来就上到了1024×768,而且还得到85mz,搞得我的心脏狂跳,血压急剧的升高,若不是我的风扇小弟帮我的话,那我哪天什么时候就这么去了都不知道!唉!果然是“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啊!
                        算了,不说了,就到这吧,可能还有其他的兄弟要发言,把讲台让给他们吧!
                        至于我和philips 105a之间的一些故事,一次再告诉大家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