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

128 篇文章 82 订阅 ¥19.90 ¥99.00

步骤14:转换数据

本步骤是将读进系统文件的数据进行转换,存放在步骤10指定源表文件“Converted Data”指定的转换文件中。本步骤和下一步骤显示可以查看转换是否正确,如不正确可返回到以前步骤进行操作。本步骤操作的数据不会在SAP系统中真正执行。

在分步操作界面用鼠标双击Convert Data,进入操作界面,如图3_14_1所示。

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

图3_14_1

在图3_14_1中要求输入转换的开始和结束行数,如不填写则全部转换。按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键执行。执行完毕屏幕显示转换结果,如图3_14_2所示。

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

图3_14_2

在图3_14_2中显示正确转换了8行。按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键返回分步操作界面。

 

步骤15:显示转换数据

本步骤就是显示上一步的以预转换结果。在分步操作界面用鼠标双击Display Converted Data,弹出对话框,如图3_15_1所示。

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

图3_15_1

填入显示的开始行和结束行,如不填则全部显示。和步骤13显示读取的数据一样,“From Line”项和“To Line”要求填写显示的开始行数和结束行数,如不填写则显示全部。按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键进入显示转换数据界面,如图3_15_2所示。

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

图3_15_2

图3_15_2显示了上一步骤转换的数据,共有8行。用鼠标双击任意一行,比如第1行,显示详细信息,如图3_15_3所示。

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

图3_15_3

图3_15_3显示了一行转换过来数据的详细信息,包括字段名(“Fld Name”)、字段描述(“Fld Text”)、字段值(“FldValue”)。字段名中头两行分别是录像的名称(“MMBASIS”)和录像的事务代码(“MM01”),后续的行是录像中定义的变量(“MATNR”、“NAKTX”、“NATKL”)。

连续按LSMW批处理使用方法(11)_步骤14、15键返回分步操作界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