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智能视频目标跟踪系统

北京精仪达盛科技有限公司,DM6437智能目标跟踪系统介绍。 该系统利用颜色信息、形状信息等来识别环境目标,难点在于物体识别算法和物体跟踪算法系统的保证。 采用TI的达芬奇系列DM6437为平台,提出了一种硬件成本低廉的、基于颜色信息的实时目标视觉跟踪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学习均值漂移和卡尔曼滤波器等相应的算法,结合实物可以验证系统的实时效果。

2011-11-18

电子书\精通MATLAB--综合辅导与指南.pdf

这是一本有关MATLAB 的参考书,适合于使用MATLAB 或正在打算使用MATLAB 的读者。本书另辟蹊径可以借助或不借助MATLAB 随带的文档资料让 读者自学MATLAB。书中口语化的风格,使读者易于阅读。如书名所示,本书提供了读者精通MATLAB 所需的工具。作为编程语言和可视化工具,MATLAB 具有丰富的一系列功能,可解决工程、科学计算和数学学科中许多问题。本书的基本目的是通过向读者展示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功能来帮助读者增强工作能力。由于MATLAB 交互式的性质,书中内容以举例方式来描述。在读者阅读本书的同时,这些例子可以通过运行MATLAB 而再现。

2011-11-18

智能跟踪实例

该系统利用颜色信息、形状信息等来识别环境目标,难点在于物体识别算法和物体跟踪算法系统的保证。 采用TI的达芬奇系列DM6437为平台,提出了一种硬件成本低廉的、基于颜色信息的实时目标视觉跟踪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学习均值漂移和卡尔曼滤波器等相应的算法,结合实物可以验证系统的实时效果。

2011-11-18

方差分析ppt-详细介绍方差分析的有关理论和方法

介绍方差分析的方法,包含一些详细的例子及说明。包含方差分析,多重比较和方差齐性分析

2011-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