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Kit编译及注意事项

Platinum UPnP SDK 是一个跨平台的C++库,利用该库,可以很容易就构建出DLNA/UPnP控制点(DLNA/UPnP Control Point)和DLNA/UPnP设备(DLNA/UPnP Device),其中包括有UPnP AV Media Server, Media Render & Control Point的例子。它可以在Windows, Mac OSX, Linux, iPhone, Android, Symbian等多种C语言开发平台上编译通过且运行 

官方网址:http://www.plutinosoft.com/platinum

SDK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latinum/


1、安装NDK

我们的开发环境是Centos6.5 64位的。 下载NDK的过程要是不知道的就百度上去找吧。

配置ANDROID_NDK_ROOT环境变量

<1>使用命令vi ~/.bashrc 打开环境变量设置,并在文件末尾添加:

ANDROID_NDK_ROOT=你的ndk根目录绝对路径

export ANDROID_NDK_ROOT

<2>使用命令source  ~/.bashrc使环境变量设置生效。

<3>使用命令echo $ANDROID_NDK_ROOT查看是否生效,如果输出完整路径正确,说明环境变量设置ok.

<4>此步可选,使用cd命令进入到androidNDK/samples/hello-jni进入例子目录,然后使用命令:sudo $ANDROID_NDK_ROOT/ndk-build如果编译成功,则会生成so库,表示NDK能够正常Work


2、安装 scons 

因为有编译时要用到scons 构建工具,所以要先安装它。yum install scons 

3、编译 Platinumkit

在Platinumkit的根目录下(注意一定要是根目录,也即是存在一个名叫SConstruct文件的目录)运行:

scons target=arm-android-linux build_config=Release

编译完成在Platinum\Build\Targets\arm-android-linux\Release目录下生成相关*.a库。

编译得到的还有android的测试程序,这些程序,在android4.4以后版本上要求以PIE方式构建,因些需要在Build.scons里加上以下配置



env.Append(CCFLAGS=['-pie','-fPIE'])
env.Append(LINKFLAGS=['-pie','-fPIE'])

3、编译JNI


进入到 /PlatinumKit/Platinum/Source/Platform/Android/module/platinum/jni 目录下面, 使用命令: $ANDROID_NDK_ROOT/ndk-build NDK_DEBUG=0。

编译完成进入到目录PlatinumKit/Platinum/Source/Platform/Android/module/platinum/lib目录下面可以看到生成s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