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晶驰串口屏行业应用-汽车充电桩

汽车充电桩UI演示

汽车充电桩UI视频演示

优美的UI界面,让充电的过程都是一种享受!

缤纷多彩的主界面,用颜色区分各项功能,简单易上手。

多重防护,全面保障,充满后自动断电。

实时反映充电费用情况及充电电量情况。

清晰显示当前设备信息,各项参数一目了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淘晶驰串口屏是一种常见的人机交互装置,可以通过串口协议与STM32进行通信。在使用淘晶驰串口屏进行STM32应用时,清屏操作可以通过发送相应的指令来实现。 根据引用\[2\]中提到的信息,淘晶驰串口屏是内部集成了一个系统的屏幕,可以使用厂商提供的上位机对屏幕进行编程和界面设置。因此,清屏操作可以通过发送相应的指令给串口屏来实现。 具体的清屏指令可以在淘晶驰串口屏的手册中找到。根据引用\[1\]中提到的信息,淘晶驰串口屏使用的驱动芯片是SH1106,可以通过查阅该芯片的手册来获取清屏指令的具体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清屏操作可能会因不同的屏幕型号和驱动芯片而有所差异,因此在进行清屏操作之前,建议先查阅相应的手册或参考代码,以确保使用正确的指令来清除屏幕上的内容。 总结起来,要在STM32应用中清屏淘晶驰串口屏,可以通过发送相应的清屏指令来实现,具体的指令可以在淘晶驰串口屏的手册中找到。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嵌入式学习笔记——SPI通信的应用](https://blog.csdn.net/qq_41954556/article/details/13006799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