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iBlock的博客

区块链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区块链寻宗,从区块链演进历史到落地的5大猜想

区块链到底是什么?它是怎么发展而来的?未来有哪些应用场景?看完本文就知道了~

2018-02-28 19:26:19 678

转载 群雄激辩区块链

这篇文章选取的是工商银行、万向控股、蚂蚁金服、中国银行的代表们在互联网金融峰会上观点的激烈交锋,银行业、金融业以及互联网业的各种观点在碰撞中擦出火花,观点之中有对于区块链技术的乐观预测,也有对于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风险的冷静思考。

2018-02-28 19:01:15 435

转载 干货 | V神:更好的 ICO — DAICO

任何 ICO 都面临团队不负责任或者项目仅仅是一个骗局的风险,任何投票系统都面临51%攻击的问题、贿赂选票和其他博弈上的缺陷。在 DAICO 中,这些风险都得到了最小化。

2018-02-28 18:45:47 501

转载 独角访谈 | 去中心化交易所领军人物–Loi Luu

从比特币和区块链诞生的那天起,去中心化这个词就进入了大家的视野。技术极客们也纷纷开始研究这一开创性的技术及其应用,其中包括开发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然而这种交易所目前还未被大众熟知。

2018-02-28 18:35:08 351

原创 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会淘汰中心化的大机构吗?

内容来源于微信群HiBlock区块链社区群讨论。

2018-02-27 17:47:07 1198

转载 观点 | 区块链十年,世界发生巨变

我们需要更好的基础设施、更多能源友好型挖矿协议和硬件,以及更高效的发电方式和更好的托管解决方案。但是我们也需要一定时间让我们现在的社会来消化并接受这一变化。

2018-02-27 17:44:42 1407

转载 张首晟教授:区块链技术是互联网世界新的分合转折点

价值是一个很难交换的东西。互联网第一波只是交换信息,但到了第二波希望能够交换价值,因为价值的核心就是要大家有一个共识。

2018-02-27 17:44:09 545

转载 区块链入门教程

入门区块链

2018-02-27 17:43:39 357

转载 区块链——颠覆式创新技术

区块链到底对于我们的技术世界有哪些颠覆呢?区块链的创新方向又在何方呢?本文就为大家分享。

2018-02-27 17:33:57 1195

翻译 YC 带你快速入门区块链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8-02-07 14:47:54 9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