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支持向量机(SVM)?

支持向量机(SVM)是一种强大的监督学习模型,主要用于分类和回归问题。它在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机器翻译、生物信息学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2023-12-05 18:12:29 417 1

原创 AI大模型参数介绍中的5B、7B是何意?

AIGC大模型参数的5B、7B是指模型中可训练参数的数量。这里的“B”表示10亿(Billion),即10^9。因此,5B表示50亿个可训练参数,7B表示70亿个可训练参数。

2023-10-24 18:21:00 7177

原创 超写实数字人ABC

超写实数字人是指通过数字技术创建的非常逼真和写实的虚拟人物形象。这些数字人物通常被用于电影制作、游戏设计、广告宣传、虚拟现实等领域,以增强视觉效果和观众体验。

2023-10-16 17:29:50 119 1

原创 人工智能必学之递归神经网络

递归神经网络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对传统神经网络的改进,它通过递归地构建神经网络层次结构,使得神经网络能够更好地处理序列数据。

2023-10-11 18:17:03 276

原创 “数字克隆人”知多少?

数字克隆人是指通过计算机技术、生物技术等手段,将一个人的身体、大脑、基因等信息进行数字化克隆,从而创造出一个与真人高度相似的虚拟人物。

2023-10-09 17:39:47 160 1

原创 利用AIGC,我们可以搞哪些副业挣钱?

AIGC,即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5G等技术的融合,正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利用这些技术,我们可以创造出许多新型的副业,从而创收。

2023-10-07 16:36:33 569 1

原创 干货:大学生要想AIGC入门,应该学哪些知识?

AIGC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5G等技术的融合,也是当前的一门“显学”,不懂AIGC,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学计算机的,搞IT的。面对快速发展的AIGC前沿技术,大学生来说想要入门AIGC,要学哪些方面的知识和技术呢?

2023-09-20 17:38:39 741 1

原创 虚拟数字人是怎样被生产出来的?

他们出现在抖音直播中,出现在电话咨询里,出现在银行大厅,也出现在博物馆内,他们有真人一样的声音、表情,也有真人一样的情绪与互动,他们的身份是“虚拟数字人”,他们是AI时代的结晶,AI时代革命的化身。

2023-09-18 18:04:25 173

原创 传统网页搜索在AIGC时代会消失吗?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AIGC(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的融合)已经广泛应用,人们不禁会问“传统网页搜索在AIGC时代会消失吗?“

2023-09-15 18:20:49 80 1

原创 被量化搞苦了!散户呼唤炒股数字人

量化交易方式的出现,给散户们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因为散户们往往缺乏专业的投资知识和经验,难以与量化交易抗衡

2023-09-13 14:43:19 34 1

原创 AI黑客数字人的威胁到来了吗?

当前,国外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黑客数字人发展迅速,自AIGC在2023年爆发性增长以来,相应的黑客攻击技术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2023-09-12 19:14:20 58

原创 腾讯自研混元大模型真的很牛吗?

在2023年9月7日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混元大模型正式对外亮相推出,同时宣布通过腾讯云对外开放。

2023-09-07 16:40:47 1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