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telliJ开发Spark

有人写了篇用Eclipse阅读Spark源代码的 文章。不过,Spark/Shark的主力开发成员Reynold Xin推荐用IntelliJ来开发Scala项目,说Berkley的所有人基本上都从Eclipse转到IntelliJ了。所以也试着转向IntelliJ:)
下面记录一下大概的过程。

  1. 根据IntelliJ Wiki上的文章下载和安装IntelliJ,现在的版本是12.1.4。
  2. 运行IntelliJ,如果有必要的话,设置http代理。(File -> Settings -> HTTP Proxy)
  3. 要让IntelliJ支持Scala,必须安装Scala插件。
    • File -> Settings -> Plugins
    • 点击"Browse Repositories..." 按钮
    • 在搜索框中输入Scala
    • 点击"Scala custom languages"项,安装Scala插件。
    • 安装完后,重启IntelliJ激活Scala插件
  4. 生成Spark的IntelliJ项目文件。Spark使用了sbt构建工具,sbt有一个插件sbt-idea可以用来从sbt项目生成IntelliJ项目。最新的Spark代码已经加入了对sbt-idea的依赖,所以直接键入命令:sbt/sbt gen-idea。
  5. 在IntelliJ中,File->Open,选择Spark的根目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