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监控windows服务权限

图中已列出了所有的共享,C盘已经是默认的共享,不需要设置的。
win7和xp方法相同。以D盘为例:
删除D盘共享  net share D$ /delete
重建D盘默认共享  net share D$=D:\
------------------------------------------------------------------
 Performance Problem Root-Cause Theories:
1.假设性能瓶颈在两台(共4台)apache web server上。当5个transaction的响应时间明显增长时, 这两台server的CPU利用率达到100%
2.假设性能瓶颈在两台weblogic app server上的J2EE应用上。可能低效的java方法,使相应的transaction处在长时间的等待状态,从而导致web server产生大量的load阻塞。同时app server上的资源不能充分利用,CPU处在空闲状态。

jprofiler6.监测java虚拟机的,可以看那些程序占用了多少cpu时间,cpu使用率看不到
--------------------------------------------------------------------
c/s系统 scoket协议回访脚本时报错10053
error code:10053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解决方式: 在今天的测试过程中发现,socket请求连接时总是出错,code是10053,google后把问题已经解决了。关键的点就在于Web服务器(Tomcat/Jboss)的一个参数的配置. "MaxKeepAliveRequests"

MaxKeepAliveRequests为一次连接可以进行的HTTP请求的最大请求次数,其默认值为100。如果将其值设为0便可支持在一次连接内进行无限次的传输请求。事实上没有客户程序在一次连接中请求太多的页面,通常达不到这个上限就完成连接了。

知道了问题的原因,解决起来就好办了。可以修改或者添加tomcat配置文件server.xml中的连接器(<Connector ... />)的配置。

    <Connector port="8090" protocol="HTTP/1.1"
               connectionTimeout="20000"
              maxKeepAliveRequests="0"
               redirectPort="8443" />

maxKeepAliveRequests="0"表示: 将支持在一次连接内进行无限次的传输请求

连接器其它参数配置:

minProcessors:最小空闲连接线程数,用于提高系统处理性能,默认值为10
maxProcessors:最大连接线程数,即:并发处理的最大请求数,默认值为75
acceptCount:允许的最大连接数,应大于等于maxProcessors,默认值为100
enableLookups:是否反查域名,取值为:true或false。为了提高处理能力,应设置为false
connectionTimeout:网络连接超时,单位:毫秒。设置为0表示永不超时,这样设置有隐患的。通常可设置为30000毫秒。其中和最大连接数相关的参数为maxProcessors和acceptCount。如果要加大并发连接数,应同时加大这两个参数。
redirectPort:指定转发端口.如果当前端口只支持non-SSL请求,在需要安全通信的场景,将把客户请求转发至SSL的redirectPort端口
enableLookups:如果设为true,表示支持域名解析,可以把IP地址解析为主机名.WEB应用中调用request.getRemoteHost方法返回客户机主机名.默认值为tru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