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搜索文件夹内的文件关键字

 find ./ -type f -name "*.*" | xargs grep "dBaseROM"

linux查找文件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运行环境: 服务器端:PHP4.4.6+ZendOptimizer3.2.4 客户端:IE浏览器5.5以上版本 [系统介绍] 关键字网站生成系统是一套全自动生成网站的程序,它能根据您提供的关键字抓取大量相关的关键字,并根据您提供好的SEO模板生成网站。它能快速生成的垃圾站,并使生成的网站能快速被搜索引擎收录,从而使您能从搜索引擎得到大量流量! [工作原理] 本系统能生成与提供的关键词相关的网站,具体原理是它能根据设置的关键词,分别从搜索引擎获取与这些关键词相关的热点关键词,并自动把从搜索引擎获取与这些热点关键词相关的网页生成静态页面。 [使用方法] 1、第一次使用本系统时,请先在右侧[系统配置]区域填写相关信息来配置本系统,系统配置成功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默认情况下不要更改各目录名称,如果要使用当前目录,请填入小数点“.”即可。 2、本系统所有静态页面都是由模板生成,且系统提供自定义模板供能,可以按照需要将系统提供的默认模板进行修改或重新制作。当系统有搜索引擎过来的流量时,可以更改静态页面所在文件夹中的images文件夹面的脚本文件,将流量导入到需要的地方。 3、[下载数据文件]仅在服务器为linux系统时有效;[系统恢复至初始状态]将会删除系统所生成的一切文件,请慎用。 注:页面中的嵌入框架是用来检测系统有无最新版本,请放心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