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Windows7资源管理器默认启动位置

   用过windows 7系统的同学都知道Win7任务栏放的快速启动工具条跟Windows XP是不一样的。XP的快速启动工具条里放的是快捷方式,可以随意修改,而Win7任务栏放的是锁定在任务栏的程序图标。按理说应该是Win7下更方便点,但是Win7打开资源管理器总是默认打开库而不是计算机(我的电脑),要打开我的电脑得先点开始再点计算机才行,这样很多人就不太习惯。

    下面我们来设置下将工具栏中资源管理器的目标指向计算机(我的电脑)而不是库。

1、右键点击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图标,会弹出一个菜单。
2、再右键单击弹出菜单中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单击属性。

3、修改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目标位置,将目标一栏中的“%windir%\explorer.exe”替换成下面的字符串

  %SystemRoot%\explorer.exe /e,::{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

4、最后点击确定。

    好了,再来单击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图标看看,是不是打开的是计算机(我的电脑)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