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Standard Edition 安装

今天安装了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Standard Edition, Version 7.5。

首先登陆IBM官方网站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downloads/r/rsd/learn.html?S_TACT=105AGX52&S_CMP=cndl

 

点击"Download this product",然后输入IBM ID和登陆信息,如果你没有IBM ID,建议申请一个免费的。

进入下载网页选择所有5个包,其中前3个是软件包,后2个是IBM Installation Management的安装包。要按照RSASE (Rational Soft Architect Standard Edition)必须先安装Installation Management.

下载完后会有5个安装文件

RSASE75_E1.zip

RSASE75_E2.zip

RSASE75_E3.zip

 

C1LH1ML.zip

C1LG1ML.zip

 

全部解压到当前目录,会生成以下目录

RSASE_SETUP

RSASE

EnterpriseCD-Linux

EnterpriseCD-Windows

 

把RSASE_SETUP目录里面的disk1 和disk2 移到RSASE目录下,并运行RSASE_SETUP目录下的launchpad.exe 即可,它会先安装Installation Management,安装完后"restart Installation management" 在启动的界面上点击”Install Package"。进入安装RSASE的步骤,然后选择需要的模块和安装路径即可。

这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把RSASE的2个disk目录要移到RSASE_SETUP目录下,否则安装工具找不到RSASE的包。

 

 

在线说明http://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rsasehlp/v7r5m0/index.jsp

 

使用 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从 Java 代码逆向工程生成 UML 类图和序列图

https://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rational/08/0610_xu-wood/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