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求助!VS2022重装了一次之后asp.net设计页面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完全没法用。

以grid view为例,以前选中后会出现一个小方框,可以编辑列和模板列非常方便,现在选中后没反应无法编辑gridview的列。以前在拆分页面选中一个控件,这个控件对应的源码会自动选中,现在的选中没反应。直接新建一个空白web窗体,鼠标放上去显示红色禁止符,控件完全拖不进去。这是vs2022最近更新了吗?以前的版本还能装回来吗?以前可以在设计的页面直接写字,现在也不行。现在只有两个选项,设计/拆分。之前是三行,设计/拆分/源码。

2023-10-31 17:20:41 11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