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推文次数不受限的秘技

微单页Light Press,支持智能推送了,而且可以设置背景图。

微单页Light Press是新功能,应该很多人还没玩转,补课戳这里打开【微单页Light Press】,进入【智慧链接】>>左下角按钮【内容发布】>>【Light press】

点击左上角【添加】,编辑完点击保存就是编辑成功了。点击打开微单页,获取链接。可以分享链接到朋友圈,再也不担心公众号推文次数不够用。

1、智能推送功能

编辑完成的微单页可以通过智能推送一键发布到不同的自媒体平台。

是不是很眼熟?这也是博客系统的智能推送功能。

使用智能推送

可以根据不同自媒体平台的规则,将微单页内容进行调整,点击立即发送即可。

标签可以做关键词优化,首次发布之前,记得先去智慧链接授权自媒体账号哦。

还可以显示文章来源。做自媒体的应该都知道,现在很多平台不允许带外链,甚至连文字链接都不可以。

如果你还在为不能带外链而烦恼,如果你觉得同一推文多次编辑发布到不同平台繁琐又无趣?

通过智慧链接发布的推文,可以显示文章来源,在同一个“草稿箱”调整内容并发布,能帮你节省很多时间。

智能推送,一键分发,解决你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同平台规则不同,摸清楚规则,运营更简单。)

2、加背景能有什么效果

只有你想不到的,做个背景图,直接把公众号二维码加上也可以,加上产品信息也可以,加上公司介绍也可以。

加背景效果图:

想要花哨一点也可以

不加背景就是通栏纯白色:

微单页加背景

编辑微单页Light Press底部【高级设置】,Light Press背景 勾选自定义,可直接选颜色,可上传图片。显示方式可选平铺和缩放。

背景图还能在iYONG 图库里面直接搜索,免费图库,不怕侵权。

设置好背景图只需要刷新微单页即可。去发朋友圈,用智能推送一键发布,一篇软文,快速全方面覆盖,还能做关键词优化。

马上登陆爱用平台玩转新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