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智能型主动喷水灭火系统生产厂家分析品牌价格数据

大空间自动跟踪定位消防水炮射流灭火装置是由消防炮体、信号处理器、电磁阀、现场手动控制盘、联动控制主机组成。型号分别有:ZDMS0.6/5S-GA ZDMS0.8/10S-GA ZDMS0.8/20S-GA ZDMS0.9/30S-GA等,它结合微控技术、红外/紫外传感探测技术、机械转动控制技术、图像传输技术,自动寻找着火点精确定位并有效快速扑灭火源;根据着火点远近自动进行直流柱状或喷雾散花式射水,有效灭火的同时,又能保护到人身及财产安全;具有现场手动操作控制及图像显示功能;可根据其他消防报警系统的联动信号进行强制启动探测火源;采用红外/紫外双波段探测技术在有效探测火源的同时提高环境干扰的能力;并可进行地面灵敏度参数设置及调试。(制造商:深圳市共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ZDMS全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装置消防水炮将红外传感技术、信号处理技术、通讯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和机械传动技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能全天候自动监测保护范围内的火灾。一旦发生火灾,灭火装置立即启动,对火源进行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的智能扫描,确定火源的两个方位后,中央控制器发出指令,发出火警信号,同时启动水泵、打开阀门,灭火装置对准火源进行射水灭火,火源扑灭后,中央控制器再发出指令停止射水。若有新的火源,灭火装置将重复上述过程,待全部火源被扑灭后重新回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