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空间与第四空间的幻想(疑问集)

本章节是第三空间与第四空间的幻想研究中不断出现的一些问题集合,
方便以后的整理与研究,如果看到本章节的朋友对本章节提出的问题
有合适的答案欢迎留言回复,谢谢大家!!!
问题集:
1、“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和.“上南,下北,左东,右西”之间有没关联?(已解决)
答案:地理位置地图与星空位置星空图
2、上古时期就有人懂得镜像原来绘制星空图,上古文明与现代文明存在多大的差距?
3、上古文明是在什么情况下消失的?
4.、爱因斯坦成经说过的一就话“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是什么意思?
5、地球几十亿年的发展过程中难道就只有现代区区几千年发展出来的一代文明?
如果不是,那么地球物种文明史中现代人类文明属于第几代文明?
6、上个纪元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上上个纪元到上个纪元到底相隔了多长时间?
7、人类真的预测未来(视乎真的可以)?怎么算出来的?2022年以后的预测又是什么?
8、泄露天机是什么结果?为什么古人会害怕泄露天机?
9、第四次元空间的本质是虚拟空间么?我们把我们存在的空间定义为真实空间的话,
第四次元空间是否可以定义为与我们空间相反的虚拟空间呢?
10、第5次元空间才是适合生命体居住高等空间?完全解读金字塔的奥秘就可以进入
到第五次元空间去?金字塔结构原理是第五空间生命体投放下来的数据结构?
这种数据结构无论在地球的东方世界和西方世界都有很明显的证据可以显示出来,
人类宏观科技发展研究方向是否更多去研究金字塔数据,用来来构造文明突破的
构建数据模型?第五次元空间又存在哪里?是存在我们生存的这个宇宙空间?还
是存在我们未知的区域?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我们生存的这个宇宙空间有可
能是由1.2.3.4次元空间共同构成的空间,宇宙的文明等级每4个次元升级一次,无
限循环增加。也就说下一个宇宙文明等级是甴6、7、8、9四个次元空间构成的?
11、如果第10条推论真确那么穿越时空返回过去与超越未来又是使用的什么原理来实现的呢?
金字塔数据是否是一个囚笼数据用来误导生命体陷入无限循环,无法跳跃出时间
约束的一个陷阱?
12、如果第10、 11条 条件成立那么继续研究现代科技的目的又是什么?是让人类继续重复不断
的给自己套上一个又一个的金字塔枷锁?
13、如何第10、11条条件成立那么古 东方文明和古 西方文明或者早已洞悉这一切?中国有个传
说:“ 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便可获得悠长的生命,那么从上述疑问推演我国传说中的五行并
不是“金、木、水、火、土“这五种东西,而是由1、2、3、4、5次元构建的金字塔囚笼?
三界也不是我们认知中的所谓“仙、神界、人界、鬼界“,它的实际含义是:甴三维物质世界
内物质所构建的物质体?
14、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中用来超脱逃离金字塔囚笼的工具?古老法王通过将甴三维物质世界
内物质所构建的身体放入金字塔中作为欺骗高级文明的假身,真正的本土已经遁出或者是个
逃离失败后留下的失败品?
15、“人工智能“ 是否是第四次元空间替代第三次元的产物呢?人类为了最求生产力效率、物质享受、
各种利益最大化而发展出来的人工智能发展是否真的就是毁灭人类自生的初始阶段?人工智能
发展到最后突变产生有自主思维能力的新的生命体系“人类智能体“,金属或 其他物质通过人
工智能发展 突变产生人类智能体,那么我们现在的碳酸结构体人类将真有存在 被金属或者其
他物质智能体消灭的可能。那么未来的“人类进化“” 是否就并不是真的人类本身的进化而是“
”人类智能进化“呢?再往上推演到第五次元空间,是否第五次元空间的生命并不是我们现在的
碳酸生命体,而是一种具有和我们一样的人类思维的非碳酸类生命体的异种生命体呢?
例如我们在科幻电影中所看到的“变形金刚“一样的东西?现代科技未来的发展方向视乎很可怕啊?
这到底是杞人忧天?还是不可抗拒的现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