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项目启动卡在log4j不动

在开发项目中,遇到错误,要做的首要事情就是查看错误日志。


本次遇到的问题,主要是自己在eclipse启动项目,项目启动一半卡住了,控制台没有任何相关错误信息。

自己就这样无可奈何了。

只是重复的重启项目,清缓存,更新maven,检查jar,非常盲目,没有一点针对性,所以浪费了大量的时间,

但是还是没有找到相关错误。



最后,经检查发现,项目中使用了log4j作为日志输出,找到相关配置文件:



全项目检索log.base.path对应的值:



然后根据日志路径,找到对应的日志文件,如果还是找不到相应路径,直接使用CreditLoanWorkFlow进行全盘搜索。


查看日志文件发现:


试图连接zookeeper服务10.0.8.170:2181,10.0.8.171:2181,10.0.8.172:2181失败。


到此,终于找到了项目启动不了的根源。

解决办法:

1.设置正确的zookeeper服务地址。

2.确定相关的zookeeper服务是否启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ven项目转换为Spring Boot项目的步骤如下: 1. 在Maven项目pom.xml文件中添加Spring Boot的依赖: ```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starter</artifactId> </dependency> ``` 2. 在Maven项目的src/main/java目录下创建一个Spring Boot的启动类,例如: ``` @SpringBootApplication public class MyApplicatio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pringApplication.run(MyApplication.class, args); } } ``` 3. 将Maven项目中的Spring配置文件(如applicationContext.xml)转换为Spring Boot的配置文件(如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 4. 将Maven项目中的Servlet配置(如web.xml)转换为Spring Boot的配置(如使用注解@WebFilter、@WebServlet、@WebListener等)。 5. 将Maven项目中的JSP页面转换为Thymeleaf或Freemarker等模板引擎。 6. 将Maven项目中的数据库配置(如jdbc.properties)转换为Spring Boot的配置(如使用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 7. 将Maven项目中的日志配置(如log4j.properties)转换为Spring Boot的配置(如使用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 8. 将Maven项目中的其他配置(如ehcache.xml)转换为Spring Boot的配置(如使用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 9. 运行Spring Boot项目,测试是否正常运行。 注意:在转换过程中,可能需要修改一些代码和配置,以适应Spring Boot的要求。同时,建议使用Spring Boot的自动配置和约定大于配置的特性,简化开发和部署。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