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H5的经典案例,速收藏!

案例一

丙申年,你身上藏了什么鬼


1、内容:案例先以“丙申年,你身上藏了什么鬼”勾起大家的好奇心,而后从十个物品通过左右滑动从中挑选一个,点击“炼”,即可看到自己身上藏着的是什么鬼,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点击结果页左下角的“再玩一次”,也可分享妖气到朋友圈。

2、亮点:在传统风格手绘风格下,加上略显阴森的音乐,增添了和鬼相关的恐怖气息,插画也是有些凶恶的感觉,有年画的感觉。

3、体验:题材不错,不过不太喜欢其中的构图,建议更换其表达方式,此外h5亮点不足以匹配搜狐的知名度。


案例二

万圣惊魂夜 尖叫哈罗喂


1、内容:这是一个关于万圣节热点的抓鬼小游戏,进入游戏你可以转动手机或者滑动页面,找到3只要求的小鬼之后摇一摇手机,就可以领到飞飞(Free)为你献上的丰厚赏银。

2、亮点:游戏页面设置的非常有万圣惊魂夜的feel,到处是万圣节的典型元素,南瓜灯,小鬼,阴暗的城堡,墓碑等,还有一惊一乍的恐怖配音,背景是做的相当不错的了。

3、体验:抓鬼的小游戏相对比较简单,参与难度不高,后面摇一摇参与领赏金的环节也是比较愉快的。


案例三

这个周末,去哪儿“鬼混”!


1、内容:通过寻卡游戏进行万圣节活动宣传,在四个场景中寻找工具,借助工具在相应的地方寻找到卡片,集齐四张方可开启门。

2、亮点:游戏类似于密室逃脱,比较有创意。

3、体验:线索不是很明显,都是在场景中随意点,提示可以稍微增加一些。

案例四

揭晓你的万圣节真身


1、内容:这是一只图文测试类型的H5,场景以一个城堡拉开,点击城堡前的蜡烛进入城堡,此时页面上有一个轮盘,在轮盘上输入自己的名字进入下一屏,在这一屏的轮盘上选择资金的生日点击确定,会有巫师出现让你选择最先看到水晶球内的颜色是哪一个,根据生日和颜色做出测试结果,在最后一屏有一个指纹按钮按住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属性牌,还可以点击上方的按钮领取百元话费或者发送给朋友。

2、亮点:黑暗的城堡和忽明忽暗的蜡烛营造出一种恐怖而又神秘的气氛。

3、体验:测试的内容比较吸引人,吸引用户用阴历、阳历日期体验查看不同的结果,体验感比较强烈。

案例五

见鬼了!!!


1.内容:以一块被封住的石头作为开场,在点击之后,会放出六只鬼,接下来需要观者找回他们;在页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各个鬼的不同特点,比如说懒惰僵尸,灵魂车手等。找回之后,观者还需要把他们放在与属性相配的地方,并且在最后页面有FM观澜的宣传广告。

2.亮点:利用游戏的方式,介绍了周边的生活设施,能很好地吸引观者。

3.体验:整体采用简约可爱的画风,引人注目。

—END—

本文由199CASE原创,转载请注明!

 

专注于创意的移动营销案例搜索引擎

199case官网:http://www.199case.com

微信公众号:199cas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