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后,很郁闷~

最近老是觉得牙齿不舒服,照镜子一看,有结石,估计是要洗一洗了,正好公司附近有一家口腔诊所,深圳武天逾口腔诊所,趁着中午休息时间去拜访一下,医生还挺热情,介绍了一番,再看看我的牙,说是要洗一洗了,我也正有此意。洗洗更健康,(跑题了),洗完后说我牙龈有点肿,要帮我上点药,我说好啊,她就开始极力推荐什么所谓的进口药,150一支,摸摸口袋,太贵,不要,她又换一个,说碘甘油便宜,才50,我想对比下确实便宜,就它了,弄完后,交钱,居然那碘甘油还不给我,说是上一次药50,这样的啊,感觉不对劲,才上点药就50,但没说出口,心想,也许这药比较好,回到公司上网一查,我靠,一摸一样的一瓶碘甘油才10元,她给我弄上一点,1/10瓶都没有,就收50,而且那瓶药还不给我,NND,也太黑了,难怪她一直带着口罩,洗完了牙,也不摘下来,我都没看清她长啥样,心里有鬼,口罩都不敢摘。气的想骂人。现在的医生啊,无语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